布裘婚變7年畫句點?小布需付「80億贍養費」 女方因1關鍵決定投降
傳出布萊德彼特(右)和安潔莉娜裘莉(左)已經談妥離婚協議。(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從美國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變成銀色怨偶,在2019年正式離婚,但2人到現在都還在處理孩子監護權和財產分配問題。而在近日,傳出2人已經談妥離婚協議,女方擁有孩子們監護權,男方則是只有探視權,且還得支付高達2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

更多新聞: 女神即將回歸!蓋兒加朵續留DC 親口證實《神力女超人》將有第3集


布裘婚變7年畫句點?小布需付「80億贍養費」 女方因1關鍵決定投降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右)和安潔莉娜裘莉(左)。(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外媒《In Touch》報導,布萊德彼特在和安潔莉娜裘莉談判過後,最後決定由女方獲得7個小孩的完整監護權,男方則有探視權;除了小孩層面的問題以外,在財產分配上,2008年2人所購買的米拉瓦爾葡萄園(ChateauMiraval),雖然是由男方持有,但必須支付高達2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

不過,有消息人士指出,雖然這次2人和解,但由於女方目前尚未針對財產分配做出最後決定,因此這次絕對不是大和解,未來恐怕還會有變數,同時也指出,女方會做出讓步,有很大原因是因為無法再負擔巨大的訴訟金,若再持續下去,恐怕會面臨破產,因此只能慢慢減少損失。

布裘婚變7年畫句點?小布需付「80億贍養費」 女方因1關鍵決定投降
安潔莉娜裘莉(左)指控布萊德彼特(右)在2016年時,於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2人會從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變成銀色怨偶,主要是因為2016年時,安潔莉娜裘莉指控布萊德彼特在私人飛機上,疑似飲酒過量情緒失控,以裘莉對孩子「太過順從」為由,先是在廁所大吼,又對裘莉暴力相向,並試圖箝制裘莉和上前勸架的孩子。激烈地肢體和言語暴力,成為壓垮兩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更多新聞: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