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日本演出時遭到鹹豬手攻擊,坦言「到現在還是害怕到手不停地顫抖」。(圖/翻攝自IG @deejaysod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亞洲百大DJ、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IG上共有5百多萬粉絲追隨,過去曾數度來台演出。不過,昨(13)日她受邀參與日本大阪MUSIC CIRCUS慶典時,竟遭到觀眾們當眾襲胸,讓她相當驚恐,事後更發文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害怕到手不停地顫抖」。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日本演出時遭到鹹豬手攻擊。(圖/翻攝自IG @deejaysoda)


DJ SODA昨(13)日受邀參與日本大阪MUSIC CIRCUS慶典,當天她身穿白色短裙及白色短版背心,大秀好身材,模樣彷彿天使般亮眼,演出也十分精彩;不料,就在她開心的與前排觀眾互動時,竟有多隻鹹豬手,直直地朝她的胸部摸下去,讓DJ SODA當場嚇壞,畫面中也能看出她相當震驚,但為了表演依舊要以微笑面對觀眾。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
DJ SODA在遭到粉絲騷擾後,相當震驚,但為了表演依舊要以微笑面對觀眾。(圖/翻攝自IG @deejaysoda)


而在演出結束後,DJ SODA在IG貼出多張自己遭到粉絲騷擾的照片,表示「我需要說明今天所發生,非常重要的事情,在完成了日本大阪音樂節的表演後,到現在還是害怕到手不停地顫抖」,她透露在表演時,為了跟觀眾更近距離交流,都會近距離走向觀眾,但今天的演出不只1人對我襲胸,而是多個人朝我襲胸,讓她相當不知所措,就這樣被騷擾了」。

南韓女神DJ Soda遭「多人集體襲胸」 她嚇到崩潰:回飯店後還在發抖
DJ SODA發文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害怕到手不停地顫抖」。(圖/翻攝自IG @deejaysoda)


DJ SODA坦言,「我好驚訝、好害怕,但有粉絲看到我後激動到哭,所以我還是盡力的地完成演出,裝做什麼都沒發生,現在我回到酒店,但是我仍然非常害怕,在當DJ的10年來,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這讓我不敢置信,未來恐怕已經很難有勇氣走到舞台下或粉絲面前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周揚青跑海灘穿「火辣蝴蝶裝」只靠1塊布裹身!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