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有人發現BLACKPINK官網中周邊販售商品的地方,唯獨不見Jennie(右)的名字,好奇這是不是在暗示Jennie將離開YG。(圖/翻攝自BLACKPINK、Jennie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長達7年,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過隨著時光飛逝,成員們與YG娛樂的合約也將到期,日前才傳出BLACKPINK中,只有Lisa可能不會續約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BLACKPINK官網的周邊販售商品的地方,缺了Jennie的名字,讓粉絲們相當憂心,好奇這是不是在暗示Jennie將離開YG。

更多新聞: Jennie行程太滿!本人嘆「4天開2場演唱會」 躲休息室吃泡麵模樣曝光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BLACKPINK出道7週年,成員們紛紛發文歡慶。(圖/翻攝 roses_are_rosie IG)


BLACKPINK在8月8日迎來成團第7年週年紀念,4名成員都在社群上曬出合照慶祝;至於4人是否續約?至今仍尚未有明確答案,剛開始是先傳出Jisoo、Jennie和Lisa等3名成員不續約,僅Rosé確定續約的消息,沒想到事後風向大改,變成Jisoo、Jennie和Rosé與公司的會談過程十分順利,剩下Lisa尚未談妥。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有人發現BLACKPINK官網中周邊販售商品的地方,唯獨不見Jennie的名字。(圖/翻攝自BLACKPINK官網)


就在歌迷們擔心之餘,就有人發現BLACKPINK官網中周邊販售商品的地方,Jisoo、Rosé和Lisa等3名成員都有自身商品,但就唯獨不見Jennie的名字,擔心這是不是在暗示Jennie將離開YG;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們多方討論,「結果是Jennie嗎?好驚訝」、「是說還真的不意外」、「等官宣,定論還太早」、「真假啊…還是希望四人耶」、「我還是習慣4個人」。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解散?韓媒爆「僅3人續約」 Lisa與YG分歧過大頻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