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臨檢急轉彎落跑! 智警預判路線逮通緝犯

民視新聞/李豫翰、洪國凱 台北報導

通緝犯看到警方攔檢,趕快轉彎、繞小路,還是被攔截!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警員執行路檢時,發現一名女騎士,看到臨檢站就掉頭,警方懷疑有古怪,但沒往前追,而是預判女騎士可能出現的路口,守株待兔,果然順利攔下她,一查身分,原來女子遭到通緝,才會看到警察就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民宅凌晨惡火「釀2死悲劇」 兒子疑向繼母討錢不成縱火自撞遭逮

白衣婦人騎過斑馬線,卻突然減速、慢慢倒退嚕,就看她打了右轉燈,不顧其它車輛加速往前,快速鑽進巷子內,而這樣不自然的轉彎方式,被前方設置攔檢點的員警看在眼裡。

警方遠遠就看到機車詭異的轉進小巷,但不慌不忙,慢慢走到一旁巷子口,成功攔截。婦人一臉驚呆,明明自己都裝沒事、走小巷了,怎麼還被鷹眼波麗士揪出,原來她是一名通緝犯。

遇臨檢急轉彎落跑! 智警預判路線逮通緝犯
大費周章還是被逮,婦人只得乖乖認栽。事發在7月,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跟金華街口,45歲的蔡姓婦人是詐欺通緝犯,當天她在寧波東街街口看到警方執行路檢,擔心被逮的她,雖然刻意繞路,但沒料到的是,警方比婦人更熟周邊道路,再研判他騎車方向,只走幾步路,成功攔截。

中正二分局南昌所所長廖嵥俊說,「警方準確預判犯嫌可能行跡的路口,以逸待勞迅速逮捕犯嫌並依法送辦。」

遇臨檢急轉彎落跑! 智警預判路線逮通緝犯
​​​​婦人有詐欺、毒品等前科,擔心身分曝光的她,刻意不去工作,都由丈夫賺錢,但再怎麼躲,終究還是被逮。 更多新聞: 又被導航陰!白牌險上快速道路被警攔 畫面曝光網嘆:台灣二輪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