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父親被搭霸王車 台中到林口「3600元只給300」

民視新聞/杜怡萱、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

金鐘主持人Lulu,在臉書發文指出,從事計程車司機的父親,從台中載名女乘客要到新北市林口,總金額3600元,到了目的地後,女乘客卻說身上只剩300元,要上樓跟男友拿錢,結果人就沒有回來,警方獲報後抓到人,女嫌犯坦承犯行,依詐欺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Lulu爸被搭霸王車 女乘客「3600元只付300」落網

到了目的地,女客人卻說,說身上錢帶不夠,要上樓跟男友拿。

說好的五分鐘就好,但,人勒?計程車司機這下發現,碰上女子搭霸王車,氣的報案,而受害的司機,可是藝人黃路梓茵、LULU的爸爸。

Lulu父親被搭霸王車 台中到林口「3600元只給300」
​​​​​​​​Lulu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名女乘客,從台中神岡一路搭到林口,跳錶金額3600元,抵達目的後,騙說要跟男友拿錢,人卻不見蹤影,該說是我爸太笨太相信人,還是這位客人實在太過分,而警方獲報後,順利逮到涉案女子,她也坦承犯行。

林口分局文化所副所長陳明杰表赤,「立即派員調閱監視器查獲嫌疑人,其稱因錢不夠支付車資,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Lulu父親被搭霸王車 台中到林口「3600元只給300」
明明身上不夠錢,卻沒在第一時間表明,讓司機辛苦跑了100多公里,現在錢也不確定是否拿了回來,女子的誇張行為,實在讓人無法原諒。 更多新聞: 專題/「當好首都護城河」窮人放水流?盤點中國連年洪災沖出的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