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工廠爆工安意外 2工人遭煤渣大面積2度燙傷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嘉義一家工廠,驚傳工安意外,兩名男外包工人,疑在場內清除煤渣不慎,遭發電鍋爐底灰槽掉落的煤渣燒燙傷,兩人全身分別遭60%及50%大面積2度燒燙傷,救護車到場搶救時,兩人意識清楚,意外發生原因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Lulu爸被搭霸王車 女乘客「3600元只付300」落網

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到現場,備妥燒燙傷處理的用品就衝下車,

消防人員說,「這個先拿這個去。」

因為有兩名工人發生工安意外,全身多處燒燙傷。

嘉義工廠爆工安意外 2工人遭煤渣大面積2度燙傷
​​​​​​​​火速將工人,送醫治療,一進到醫院,兩名全身覆蓋著毛巾的傷者,快速被推進裡頭搶救。

嘉義縣消防局嘉太分隊員林彥伯表示,「本局獲報於新港鄉,中洋村中洋工業區,附近有民眾創傷請求協助,立即派遣新港91及嘉太91,2車4人前往。」

傳出工安意外的是嘉義一間工廠,當時兩名外包工人疑似清除煤渣不慎,遭電鍋爐底灰槽掉落的高溫煤渣燙傷,兩人全身分別遭60%及50%大面積2度燒燙傷。

嘉義工廠爆工安意外 2工人遭煤渣大面積2度燙傷
嘉義縣消防局嘉太分隊員林彥伯表示,「到達現場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其中一名男性年約27歲,全身約有2-3度燒燙傷,另一名男性年約47歲,全身約有2度燒燙傷,兩名傷者皆意識清楚。」

但是當時意外是怎麼發生的,詳細的事發原因,還得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專題/「當好首都護城河」窮人放水流?盤點中國連年洪災沖出的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