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第4度遭追訴! 喬治亞州大陪審團批准10罪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已受到3起刑事官司追訴,可能又多了第4起,當地時間14日,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川普及其團隊,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大陪審團(Grand Jury)經過審議後,決定批准10項起訴。不過,主審此案的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麥克伯尼(Robert McBurney),尚未透露被告是誰,以及具體指控為何。

更多新聞: 劉德音接受紐時專訪談不認同「矽盾」:美中關係是關鍵

根據美國媒體《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倘若川普是此案被告,喬治亞州大陪審團所批准的起訴,將是他自今(2023)年3月以來所受到的第4起刑事指控。

今年3月,針對2016年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事件,美國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決定起訴川普;同年6月,他又遭聯邦大陪審團指控蓄意保留國防機密,而且密謀妨礙司法公正,幾個星期後,他又遭另一個陪審團控訴,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但他否認任所有不當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密謀推翻2020大選 川普:未來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