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趙雅芝「凍齡神顏」近照曝光 不老女神0瑕疵網驚:根本少女!
趙雅芝現身綜藝節目演唱,凍齡美貌令人驚艷!(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中心/林靜芬報導

68歲的香港影星趙雅芝,以作品《楚留香》、《上海灘》和《新白娘子傳奇》等風靡兩岸三地,不僅在演藝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被粉絲譽為女神。近期難得現身中國綜藝節目演唱,她的凍齡美貌令人驚艷,優美的歌聲更讓人陶醉,身形健康活力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步入68歲高齡,網友紛紛稱讚她「將年齡對半砍,看起來像34歲」。



更多新聞: 台灣擺脫行人地獄?民眾笑曝「上路很安全」:至少沒有搶劫

趙雅芝自結婚後雖已淡出演藝圈,卻依然積極參與社交媒體活動,在微博上分享近況時常成為話題焦點。讓人驚訝的是,歲月過去,她的外表依然保持年輕,毫無衰老跡象。網友稱讚她狀態絕佳,紛紛詢問保養秘訣,形容她如「年輕少女般美麗」、「迷人得讓人心醉」,並將她譽為「不老女神」。

趙雅芝身材與臉蛋保養令人讚嘆! 網友驚呼:「年近70像30」怎麼辦到的
趙雅芝: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方能展現凍齡。(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對於保養非常用心,認為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才能見到良好效果。趙雅芝表示,有些人誤以為保養品會讓人產生依賴性,但事實上,保養就像進食一樣需要定期維護,就像皮鞋需要定期擦拭,汽車需要定期保養一樣,皮膚和身體也需要持之以恆的關注,方能展現凍齡效果。此外,她也著重運動、生活規律和飲食,每週定期進行瑜伽和有氧運動,每天確保充足的8至10小時睡眠,飲食上選擇新鮮食材,保持7分飽的飲食習慣。

趙雅芝身材與臉蛋保養令人讚嘆! 網友驚呼:「年近70像30」怎麼辦到的
趙雅芝勤於運動,背部曲線玲瓏有緻。(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進一步表示,內在調和同樣重要,外部的保養可能帶來短暫的效果,但內在的調理才是維持長久美麗的關鍵。最後,她強調在進行這些保養和調理的過程中,樂在其中至關重要,她提醒大家要擁有樂觀積極的心態,保持平靜的心情,這樣才能遠離衰老。她強調「美麗源自平和自然的心態,即使並非天生美人,只要擁有樂觀健康的心理,同樣能散發迷人魅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南風影響「南高屏大雨特報」 提防短延時強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