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慷仁也被詐騙冒名! 教「這幾招」:私訊你就叫他滾開好好演戲
吳慷仁強調,一般生活就在辛苦了,注意️保護好自己個人心情,不要受到「網路Ren」的騷擾。(圖/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詐騙頻傳,不少名人的照片和名字都被盜用,演員吳慷仁也遭到冒用,今(15)日在臉書疾呼,自己沒有官方後援會,不開演唱會等,「我只會唱總是學不會」,還建議若是碰到「網路上的吳慷仁」私訊聊天,可以先跟他借錢,若不想跟他囉嗦那就按下檢舉,還有「你就叫他滾開好好演戲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涉貪起訴 陳建仁: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吳慷仁今在臉書呼籲,詐騙猖獗,市面上吳慷仁、Kang Ren wu、Wu Kang Ren等等,稱需要金錢鼓勵這是假的。他表示,自己沒有官方後援會,不開演唱會、見面會、握手會,「我只會唱總是學不會」。

吳慷仁提醒,一般生活就在辛苦了,注意️保護好自己個人心情,不要受到「網路Ren」的騷擾。若真的碰到來私訊聊天,吳慷仁建議,「你可以先跟他借錢,反正他要跟你騙,不如你先借」,但如果不想跟他囉嗦,狡他一番後「檢舉」就給他按下去,不要客氣,或是「私訊你就叫他滾開好好演戲就好,麥鬧,吳慷仁加什麼好友!加屁加!走開!」

網友也紛紛留言,「對啊一天到晚來加我好友…重點又不是你!」、「真的很煩餒!連木村拓哉都一直發邀請」、「問他何時去看伍佰」、「我先去跟他借個百來萬來花花」、「超多冒名慷仁的啊!我見一個罵一個,罵完封鎖」。

更多新聞: 高圓圓、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2人拚場「搖晃踱步VS.馬甲勒出形」掀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