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2人拚場「搖晃踱步VS.馬甲勒出形」掀瘋看
女星高圓圓與迪麗熱巴碰巧穿到同色系洋裝,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情。(圖/翻攝自微博@高圓圓工作室(左)、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高圓圓是演員趙又廷的愛妻,2014年結為夫妻的2人,目前共同育有1女,高圓圓從1996年出道至今,一直以自然清新的美貌成為討論焦點,雖然現今已經43歲,依然保持凍齡外貌,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時,高圓圓身穿一襲藍色細肩洋裝的模樣襯托出她如雪一般的白皙肌膚,令粉絲心動不已,然而此套天藍色穿搭,也被網友拿來跟中國知名美人女星迪麗熱巴的同色系穿搭比較,2位女星氣場逼人、誰也不讓誰的美麗模樣再度成為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 37歲琳賽蘿涵崩壞神隱多年!升格1寶媽「產後0復原」超重冬瓜吸百萬人瘋看

高圓圓、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2人拚場「搖晃踱步VS.馬甲勒出形」畫面瘋傳
高圓圓罕見穿上低胸細肩洋裝,在鏡頭前走動掀起粉絲驚呼。(圖/翻攝自微博@高圓圓工作室)
近日高圓圓出席公開活動,沒有過多彩妝加持的她,頂著天生麗質的容貌站在鏡前,穿著一身天藍色平口細肩洋裝的她,僅在鎖骨戴上玫瑰金的碎鑽項鍊,自信拿著麥克風亮相的高圓圓,朝氣滿滿得向現場粉絲互動,活動結束後,高圓圓工作室也釋出一則7秒長度的粉絲錄影畫面,從影片可以看到高圓圓走過粉絲的鏡頭前面,高圓圓43歲無修飾的臉龐也完全被超近距離捕捉,粉絲能夠看到挺拔鼻樑、圓亮大眼,看起來狀態極佳,雖然側臉眼角的魚尾紋稍稍露餡,但高圓圓的美貌依然征服超過4萬名粉絲瘋狂重播短短的7秒畫面。

高圓圓、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2人拚場「搖晃踱步VS.馬甲勒出形」畫面瘋傳
迪麗熱巴的天藍馬甲小洋裝,勒出美好體態。(圖/翻攝自微博@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近期天藍色在演藝圈似乎十分熱門,來自中國新疆烏魯木齊的女星迪麗熱巴也曾在近期穿上一件同色系的天藍馬甲洋裝,與高圓圓的裝扮不同的是,迪麗熱巴所穿洋裝的上身剪裁特別強調出她的身型優點,迪麗熱巴凹凸有致的閃電狀體態被相機鏡頭捕捉,看起來彷彿不小心上岸的水藍美人魚,亮色系的洋裝並沒有奪去她的風采,反而更襯得迪麗熱巴全身肌膚白得發亮,高圓圓與迪麗熱巴「撞色」的巧合,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留言誇讚,兩方粉絲都激情誇獎自家明星:「高圓圓就算有皺紋依然是美麗的女神,比科技臉強太多了。」、「(高圓圓)雖然不年輕了,但真的很自然舒服,很美,大美人一枚。」、「高圓圓你美貌又殺人了啊啊啊。」、「大美圓,多拍點戲。」、「迪麗熱巴老婆。」、「我的寶貝(迪麗熱巴)好好看。」。

更多新聞: 潤娥平口洋裝「中路劇烈坍方」!慵懶後仰「優點太立體」千萬粉絲舉白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