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黃子佼(右)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連帶妻子孟耿如(左)也緊急停工。(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孟耿如和黃子佼愛情長跑多年,好感情有目共睹;未料男方近來遭抖出性騷惡行,經複訊被諭令35萬元交保,演藝生涯也掉入谷底。事發後,孟耿如始終陪伴在老公身旁,日前更以一篇私密筆記揭露心聲,讓外界心疼不已;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近來蠟燭副業也出狀況,為此她公開道歉,承諾立刻調整,「真的非常非常辛苦,但絕對不會鬆懈」。

更多新聞: 87萬人朝聖!「山道猴子的一生」1關鍵封神 網看哭:跪求真人版


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黃子佼經複訊,被諭令35萬元交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悉,黃子佼近期被爆出性騷事跡,甚至抖出其他演藝圈黑料,毀滅式發言大傷形象,連帶孟耿如也緊急停工、辭演新戲來陪伴,唯獨畫展因籌備多時無法臨時喊卡,所以只取消開幕活動「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沉寂一陣子後,孟耿如也逐漸恢復更新社群,更曬出私密筆記自我鼓勵,「往往的不順心都是因為自己放不下而已,還是充滿了感激,生命總是給了我更多成長的機會」。

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孟耿如公開近來筆記,間接吐露心聲。(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然而,近來孟耿如的副業也出現狀況,去年9月時有2、3個消費者投訴,「蠟燭燃燒靠近底部的時候,瓶器發生碎裂」,為此她感到十分抱歉,強調產品推出前測試過無數次,雖然沒這種狀況,但她馬上和工廠進行緊急會議,把所有可能發生的因素拿出來討論,以規劃後續處置。孟耿如也坦言,自己忽略了要提醒大家正確使用蠟燭的方法,所以從那時開始,她都會在蠟燭裡附上提示小卡,之後就沒類似情況發生。

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孟耿如去年被投訴,「蠟燭燃燒靠近底部的時候,瓶器發生碎裂」。(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對此,孟耿如有感而發說,創業的日子經常失眠,「每天想著如何能給大家更美好的東西,在各種訴求裡取得平衡,所有細節都複雜到沒創業過絕對無法想像…」雖然她分享這些小狀況可能會影響老顧客,或對品牌產生負面觀感,但還是想和大家老實說明,「若有因為使用我們產品而得到不好體驗…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台灣自創品牌這條路,真的非常非常辛苦,但絕對不會鬆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突賣名牌包「疑為男友籌錢買車」!網急勸「別傻」本人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