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洲三振王!達比修有1919K超越大前輩 野茂英雄親見證
達比修有成為大聯盟亞洲三振王。(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MLB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日先發對決金鶯隊,第6局投出他大聯盟生涯第1919次三振,超越野茂英雄的1918次三振,成為日籍旅美投手最多紀錄;目前教士隊擔任顧問的野茂英雄也親眼見證這一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水設施食腦蟲案還有24人沒接電話 衛生局曝水質檢驗結果

教士隊對決金鶯隊比賽,達比修有先發主投7局掉4分、飆出6次三振,可惜隊友打擊熄火,終場以1比4敗給金鶯,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8敗,挑戰大聯盟全30隊都拿下勝投紀錄也還要再等等。

達比修有6局時投出本場第6K,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919K,超越大前輩野茂英雄的1918次、南韓投手朴贊浩的1715次,成為亞洲球員史上最多三振保持者,野茂英雄也親眼見證這一刻。

不過儘管達比修有達到新里程碑,但教士隊近8場比賽苦吞7敗,距離晉級季後賽機會越來越渺茫,目前落後外卡6.5場勝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人報到! 台鋼球衣9號讓出留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