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戰「賴清德配蕭美琴」?溫紳精闢剖析…再曝賴「這句話」重要性!
賴清德(圖左)為參訪過境美國紐約,與蕭美琴(圖右)一同觀賞棒球賽事,讓眾多網友高呼「支持賴蕭配」。(圖/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在行經紐約時,賴清德也特別拜訪美國職棒球場,觀看大聯盟賽事。陪同參與的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在臉書貼出自己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合照,引發網友留言歡呼「支持賴蕭配」、更有網友開心大喊「在一起!在一起」。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提出不同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涉貪遭訴喊「不喝咖啡」遭打臉 徐巧芯:這是小事情


總統選戰「賴清德配蕭美琴」?溫紳精闢剖析…再曝賴「這句話」重要性!
對於「賴蕭配」聲音,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提出不同看法。(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過境美國紐約,與蕭美琴一同觀賞棒球賽事,讓眾多網友高呼「支持賴蕭配」。對此,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提出不同看法,表示「蕭美琴她人在美國,能讓美國當局放心;若突然讓她回來擔任副總統,只怕美國那邊覺得奇怪」。此外,溫紳也提及「賴清德在出訪前,有接受《彭博社》的專訪,更清楚宣示了——國際紅線就是台灣紅線!彭博(Michael Bloomberg)是前紐約市長,過去也曾試圖競選美國總統,富有的他甚至於任職紐約市長時願意『一分錢也不要』!他所創辦的新聞媒體《彭博社》的影響力遍及全世界,賴清德透過這專訪釋放鮮明訊號,其實非常重要」。



總統選戰「賴清德配蕭美琴」?溫紳精闢剖析…再曝賴「這句話」重要性!
羅森柏格(如圖)預祝賴清德「行程愉快,旅途平安」。(圖/民視新聞)

另外,對於賴清德來訪,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稍早也透過視訊方式發表談話;除了細數美台經貿、教育等各方面深化交流的案例之餘,羅森柏格也預祝賴清德「行程愉快,旅途平安」、更表示「我期待能盡快於舊金山見到您」。



更多新聞: 浮報費用涉詐領公款逾百萬 前嘉義縣民雄鄉代主席遭判6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