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男「搞怪搶座位」挨轟丟臉!19秒後結局反轉 網揪亮點喊:謝謝她
近日在中國社群平台一則影片瘋傳,男子在等車時擺出起跑預備姿勢,用宏亮的聲音高喊日文,本來網友想砲轟他的脫序行為,沒想到19秒後,一個身影出現讓網友態度大反轉。(圖/翻攝「不知名的孫小姐」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網路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不少人為了博取眼球、增加觀看數,不惜做出各種荒唐舉動,近日在中國社群平台,一則搞笑影片瘋傳,一名年輕男子在等車時,擺出起跑預備姿勢,用宏亮的聲音高喊日文,路人嚇到頻頻回頭,本來網友想砲轟他的脫序行為,沒想到19秒後,一個身影出現讓網友態度大反轉。

更多新聞: 學生妹被問「畢業後有哪些遺憾」 突然失控爆哭:高中真的好累喔


中二男「搞怪搶座位」挨轟丟臉!19秒後結局反轉 網揪亮點喊:謝謝她
穿著黑色運動服的年輕男子,在中國地鐵月臺上高喊「要想座位搶的快,必須擺好戰鬥姿態」,浮誇動作引人側目。(圖/翻攝「不知名的孫小姐」微博)

穿著黑色運動服的年輕男子,在中國地鐵月臺上高喊「要想座位搶的快,必須擺好戰鬥姿態」,做出起跑預備姿勢,還跟現場等車民眾互動「家人們,哈薩起(hasaki),敵軍還有3秒到達縣戰場,準備好了嗎」,接著他衝刺找到座位便坐下,浮夸的表演相當引人注意,他右手邊一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試圖強忍笑意,用手遮住半張臉,短短幾秒就讓網友暈船。

中二男「搞怪搶座位」挨轟丟臉!19秒後結局反轉 網揪亮點喊:謝謝她
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試圖強忍笑意,用手遮住半張臉,短短幾秒就讓網友暈船。(圖/翻攝「不知名的孫小姐」微博)

女子瞄了瞄怪男幾眼,只是淡淡微笑,溫柔又端莊的模樣, 讓網友狂讚她的笑容拯救了這部片「沒有這個小姐姐,這個影片就是大便」、「看了三遍,就是為了反覆觀摩旁邊那個妹子」、「旁邊的小姐姐太可愛了」、「尋找這個妹妹,好美」、「要是沒有旁邊那個小姐姐,我怕要罵你很多遍」。

更多新聞: 南韓父母嗨逛台灣大賣場!一眼愛上「廚房必備神器」 網友笑喊:真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