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被問「畢業後有哪些遺憾」 突然失控爆哭:高中真的好累喔
銘銘就MMG的主持人建銘(圖右)和MG(圖左)來到三民高中街訪,調查要畢業的國高中生們有什麼遺憾。(圖/翻攝「銘銘就MMG」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高中正是懵懵懂懂的年紀,許多人在畢業後,都會感慨自己的高中時期充滿了遺憾。日前YouTube頻道銘銘就MMG的主持人建銘和MG,調查國高中生們畢業後的遺憾,其中有一位女高中生表示,如果可以跟還沒畢業的學弟妹喊話,她會說:「辛苦了,高中真的好累!」說完這句話的她突然激動落淚,讓一旁的主持人嚇到,趕緊叫旁邊的朋友安慰她。

更多新聞: 全台最大玄天上帝廟獨特外觀成景點 夜晚竟是民眾「約跑聖地」


畢業後有什麼遺憾? 學生妹喊:不要讀太多書沒用啦!
穿綠色制服的女學生表示,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念書,會考成績很不理想,只考13、14分。(圖/翻攝「銘銘就MMG」YouTube)

「銘銘就MMG」主持人建銘和MG,日前來到三民高中附近,調查國高中生要畢業了有什麼遺憾,有一名穿綠色制服的女國中生表示,她的遺憾就是沒有好好讀書,成績才落在13、14分,讓主持人建銘面露驚訝地說:「平常100你只考13、14,那真的很不好欸」,嚇得女學生趕快澄清是會考分數啦。

畢業後有什麼遺憾? 學生妹喊:不要讀太多書沒用啦!
白色衣服的女高中生向建銘展示男友的照片,並說到她男友是大學生也是她的家教,讓他們震驚不已。(圖/翻攝「銘銘就MMG」YouTube)

影片內還有兩位來自三民高中的女學生,其中一位穿白衣服的女生,開玩笑指向旁邊的朋友,說她的遺憾是沒交到男朋友,主持人也很快速的反應到,穿白衣服的女生有男朋友,沒想到女生卻自爆,她男朋友是她之前的家教,讓兩位主持人驚呼:「好像漫畫情節!」更讓底下的網友表示,根本像在看電視劇,「跟家教談戀愛讓我想到電視劇《偷偷藏不住》」、「根本電影情節吧」。

更多新聞: 史上最香休息室大公開!她秀上帝視角「一棒擊沉」 網暈爆:剪接師很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