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香休息室大公開!她秀上帝視角「一棒擊沉」 網暈爆:剪接師很賺
Uni Girls的MINA上演富邦悍將經典的「一棒擊沉」,手持相機的YUKI秒懂,用上帝視角拍攝讓網友暈爆。(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華職棒於7月29日、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明星賽賽事,吸引眾多球迷到場共襄盛舉,除了全明星的選手陣容外,場邊嬌點莫過於應援團女孩,集結各隊強棒啦啦隊隊員,統一7-ELEVEn獅球啦啦隊「Uni Girls」成員YUKI、MINA,以及元老成員ENDO,曝光「史上最香的休息室」。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升格當媽!她甜喊父親節快樂 男星飆淚:很久沒聽到好消息
史上最香休息室大公開!她秀出上帝視角「一棒擊沉」網暈爆:剪接師很賺
中華職棒明星賽賽事,場邊集結各隊強棒啦啦隊隊員,堪稱「史上最香的休息室」。(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明星賽有趣的是,女孩們將跨隊加油,必須重新學習應援舞蹈,味全龍啦啦隊的星岑坦言,有些舞蹈還沒記全,沒想到MINA瘋狂點頭表示自己也是,雖然嘴上說還沒學完舞蹈,但下一秒,MINA就表演富邦悍將經典的「一棒擊沉」,手持相機的YUKI秒懂,用上帝視角拍攝,讓網友暈爆,笑喊「這個剪接師根本就很賺太羨慕」。

史上最香休息室大公開!她秀出上帝視角「一棒擊沉」網暈爆:剪接師很賺
YUKI一直心繫外頭的球迷,許多人不遠千里而來觀看賽事,無奈天公不作美延賽,讓YUKI、MINA也非常無奈。(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無奈第一日天公不作美,從下午開始就雨勢不斷,最後聯盟決議延賽至7月31日,除了準備舞蹈許久的女孩們感到惋惜外,YUKI一直心繫外頭的球迷,許多人不遠千里而來觀看賽事,讓YUKI、MINA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國民岳父曝「女婿條件」!黑嘉嘉甜笑狂比讚 網驚呼:真的好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