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孕婦寫真畫面曝!國民女友曬「史上最大尺度」 以手掌遮點網暴動
祈錦鈅曝光有史以來最大尺度的孕婦寫真,其中全裸入鏡,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畫面,堪稱最辣孕婦。(圖/祈錦鈅 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坐擁超犯規惹火曲線的27歲歌手祈錦鈅,2023年5月完成人生大事,認愛圈外男友,且隔天就結婚,受各界祝福。近日宣佈懷孕6個月的喜訊,並曝光自己拍攝的孕婦寫真,表示這是她「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畫面中她即便已懷孕五個月,身材卻依舊苗條,甚至還全裸入鏡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堪稱最辣孕婦。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三缺一?Jennie遭「官網除名」 粉絲急壞:希望能四人

祈錦鈅孕婦寫真畫面曝 「史上最大尺度」一絲不掛僅遮點
祈錦鈅夫妻倆不時甜蜜互看,把雙腳放在老公大腿上嘟嘴撒嬌,互動讓全場看了臉紅心跳。(圖/祈錦鈅 提供)
祈錦鈅在IG上曝光她孕婦寫真的花絮影片,只見她的豐滿上圍幾乎快撐破外衣罩衫,並擺出各種嫵媚神態,而當她老公也入鏡時,可見對方雖是圈外人,但仍相當上相,夫妻倆不時甜蜜互看,把雙腳放在老公大腿上嘟嘴撒嬌,並大方嘴對嘴接吻放閃,互動讓全場看了臉紅心跳。
祈錦鈅孕婦寫真畫面曝 「史上最大尺度」一絲不掛僅遮點
祈錦鈅在拍攝過程中,甚至一度脫掉罩衫,一絲不掛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令人看了血脈賁張。(圖/祈錦鈅 提供)
另外,祈錦鈅在拍攝過程中,甚至一度脫掉罩衫,一絲不掛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令人看了血脈噴張。而她也表示自己懷孕至今,已胖了13公斤,就連上圍都升級,攝影師也說她的肚子偏大,但身體其他部位實際上看不到贅肉,她也並不擔心體重增加,覺得等小孩生完再減肥好。



更多新聞: 隋棠等到了!緊貼老公甜喊「8年來第一次」 真實原因網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