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等到了!緊貼老公甜喊「8年來第一次」 真實原因網超有感
隋棠(左)和老公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suitangta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隋棠從模特兒出身,憑藉出眾氣質、高挑身材脫穎而出,在《犀利人妻》飾演的「謝安真」苦命又堅強,此後演過多部戲劇皆有亮眼的成績,實力備受肯定。除了事業得意,她與老公Tony結婚8年依舊恩愛,也育有3名寶貝孩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近來更曬出夫妻親密合照,宣佈8年來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引發家長們共鳴。

更多新聞: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洩春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隋棠今(10日)更新IG限時動態,曬出1張和老公的合照;只見她身穿軍綠色無袖上衣,頭髮隨意披在肩膀上,露出纖細香肩,臉上帶著接近素顏的淡妝,在濾鏡襯托下更顯粉嫩。原來,隋棠3名小孩第一次同時出門上學、留下父母在家,因此讓小倆口不禁露出滿足的笑容,透露「8年來…我們迎來了第一次3個孩子都上學的一天!空氣中滿滿的自由味道。」搭配愛心貼圖,隔著螢幕也可感受到幸福氛圍。

隋棠等到了!緊貼老公甜喊「8年來第一次」 真實原因網超有感
隋棠和老公在8年來,首次3名孩子都出門上學。(圖/翻攝「suitangtang」IG)

事實上,隋棠和老公曾約定,即使有小孩後還是要把另一半放在首位,「但寶寶出生後才會發現,愛真的可以沒有極限的蔓延至無比巨大」,所以孩子出生後她基本都寸步不離。但有時老公也想兩人解釋,所以都會發動「夫妻兩人是家庭基石,穩固的基石帶來幸福的家庭」的苦情攻勢,讓隋棠即使再不捨,偶爾也會和老公來一趟只有夫妻倆的旅行,「雖然有句話說,愛情的重點不在於我們凝視著彼此,而是看著同個方向;但是,其實偶爾能專心的凝視彼此還是滿幸福的。」

隋棠等到了!緊貼老公甜喊「8年來第一次」 真實原因網超有感
隋棠和老公即使有了3名寶貝孩子,還是很注重二人世界。(圖/翻攝「suitangtang」IG)
更多新聞: 祈錦鈅脫BRA「全裸上陣」!懷孕5個月「巨物暴風升級」20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