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深夜出狀況!身體突冒1反應…PO「崩潰大哭圖」急問:有人一樣嗎?
季芹與王仁甫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幸福夫妻檔。(圖/翻攝「chin_chin416」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季芹與5566成員王仁甫,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幸福夫妻檔,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攜手走過20年,並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的生活幸福又美滿,不時在社群分享日常。不過,季芹突然在深夜PO出4個大哭符號,詢問粉絲「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發不小共鳴。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成年「尺度大解放」!辣穿高釵跪床「長腿滿出螢幕」網全暈


季芹深夜出狀況!身體突冒1反應…PO「崩潰大哭圖」急問:有人一樣嗎?
季芹(左)、王仁甫(右)攜手相伴20年,仍不時在社群放閃。(圖/翻攝「chin_chin416」IG)

儘管工作行忙碌,季芹還是經常更新社群,今(10日)凌晨曬出1張梳化的照片,看上去氣色十分不錯,臉上也不見瑕疵。不過她透露,近來每天拍戲到半夜才回家,原以為是累得倒頭就睡,怎料「居然還會失眠?到底是太興奮還是有壓力?」季芹發文當下已經凌晨4點多,由於幾個小時後又要繼續拍戲的行程,讓她崩潰附上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請求身體「拜託,天快要亮了,可以睡了嗎?」同時也好奇詢問網友「有人和我一樣嗎?」

季芹深夜出狀況!身體突冒1反應…PO「崩潰大哭圖」急問:有人一樣嗎?
季芹深夜收工後竟然失眠,不禁疑惑問「到底是太興奮還是有壓力?」(圖/翻攝「chin_chin416」IG)

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不少人共鳴,紛紛表示「我也想要睡覺,誰來唱搖籃曲給我聽」、「有,越累越睡不好」、「我也睡不著」。也有人認真建議,「有壓力吧?可能腦中有劇本就會一直回想容易睡不著。我個人也是隔天有重要事就容易睡不著的人, 芹姐也許只能等到殺青才能緩解了, 辛苦了」、「晚上吃鈣片會比較好睡,有一陣子也是難入睡,吃鈣片之後腳不會抽筋晚上也比較好入睡,咖啡最好也要減量喝」。

季芹深夜出狀況!身體突冒1反應…PO「崩潰大哭圖」急問:有人一樣嗎?
季芹保養得極好。(圖/翻攝「chin_chin416」IG)

事實上,季芹除了積極工作,對孩子的教育毫不馬虎。先前夫妻倆拍影片透露,曾看到一份課堂作業後,意識到體制內的教育不適合自家小孩,決定踏上古人孟母三遷之路,讓孩子有更多的探索和多元發展的機會,最後舉家到宜蘭就讀一間主張「適性發展和展賦教育」的學校。夫妻倆坦言,曾無數次互相詢問「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但看到孩子每天朝氣蓬勃的去上課,兩人也不後悔;季芹直言,家庭給孩子的教育占七成,學校只有占3成,所以不能把所有的教育責任都放在學校上。

更多新聞: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洩春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