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鴨肉店點豬耳朵?點80元鴨肉麵狂拿筷子 鴨肉麵店老闆霸氣這麼做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到苗栗苑裡一間鴨肉麵店,說要買1/4隻鴨肉,但不要腿跟屁股,後來又嫌東西太貴,最後只點了一碗80元的鴨肉麵,臨走前還拿走大量的餐具和衛生紙,由於行為詭異,老闆擔心影響其他客人,最後霸氣不跟他收錢,只希望他快點離開。

更多新聞: 中籍孫女依親來台後懂排隊禮讓 奶奶讚:標準台灣人

男子來到鴨肉麵店,點了1/4隻的鴨肉,不過他的要求,卻讓老闆娘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切?

老闆娘vs.男子說,「我不要鴨腿我不要屁股,就是下面的那一塊肉,就是1/4隻的後半段,我不會切!我沒辦法切!」到鴨肉店點豬耳朵?點80元鴨肉麵狂拿筷子 鴨肉麵店老闆霸氣這麼做男子說自己從美國回來,第一次吃鴨肉麵,店內十幾樣小菜,全都問了一遍,還問鴨老闆,為什麼沒有「豬耳朵」!?

後來還嫌鴨肉280元太貴,換點了一碗80元的鴨肉麵要外帶,還附帶很多條件。

店家徐小姐說,「跟老闆說他不要太油,不要豆芽不要韭菜,然後要用健康的鹽,下去幫他做...。」

男子說他身上有千元大鈔,叫老闆不用找錢,但始終都沒有掏錢付帳,由於行為詭異,老闆擔心會影響其他客人,加上生意忙,最後80元麵錢也沒跟他收,只請他快點離開,不要影響做生意。

老闆vs.男子說,「這一碗請你啦!,人家也是要付啊!,我們還要做生意!,人家也是買東西啊!,沒關係我請你啦!,請你快點離開。」到鴨肉店點豬耳朵?點80元鴨肉麵狂拿筷子 鴨肉麵店老闆霸氣這麼做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離開前,拿了大把的餐具,還有衛生紙,放到手提袋內。

店家徐小姐說,「拿了很多的筷子、湯匙,然後還有衛生紙,另外還有拿了兩包衛生紙,就是監視器沒有拍到。」

店家表示,不會追究這位客人的行為。但警方呼籲民眾,尊重店家的權益,切勿貪圖小便宜,以免觸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襲台「17縣市豪大雨特報」 4縣市大雷雨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