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女子不接受追求 男子報復上門噴黑漆 還波及無辜鄰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1名女子停在門口的機車,上週一(8月7日)被人惡意噴黑漆,警方一查發現,女子住的民宅內,許多鄰居的鞋子、安全帽、門鈴都遭殃。經過一個多星期追查,昨天警方循線逮到搞破壞的男子,他供稱,因為對方不接受他追求,才會下手破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茂林林道」驚傳土石崩落 目擊民眾嚇到驚聲尖叫

手拿一罐不明噴劑的男子,在樓梯間鬼鬼祟祟,疑似先噴了其中一個監視器後往樓上走,沒多久又下樓,發現另一支監視器,把他鬼祟行徑全錄下,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也把這支監視器噴黑。

疑感情糾紛!女子不接受追求 男子報復上門噴黑漆 還波及無辜鄰居

被害女子林小姐說,「他把鞋子也噴。」

不只監視器遭殃,民宅住戶鞋櫃上的鞋子、門鈴、掛著的安全帽無一倖免,地上還留下踩過噴漆的鞋印,甚至連停在門外的機車也倒楣。

被害女子林小姐說,「經過不敢上去,他之前常在樓下等啊,有時候甚至跟到樓上,我就把門關上跟他說你到底想幹什麼。」

糾紛發生在上週一,宜蘭羅東這棟民宅,員警獲報後到場,發現那些被毀壞的東西,分屬好幾戶人家,代表嫌犯把其他住戶也拖下水。經過將近一周調查,警方週日掌握嫌犯身分,週二上門逮人。

疑感情糾紛!女子不接受追求 男子報復上門噴黑漆 還波及無辜鄰居

宜蘭羅東分局五結派出所所長藍鄧鑫說,「15日下午時查緝高姓犯嫌到案,經了解雙方係因感情糾紛,詳細結果待後續調查釐清,本案依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因為感情糾紛而找上門破壞,男子的行徑,不僅吃下毀損罪,後續恐發還會衍生跟騷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濃煙竄天!新北新莊民宅大火 警消11車馳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