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控「開槍」卻提不出證據 民進黨:提告誹謗

民視新聞/林靜、蔡佩樺、楊柏玨、胡景順 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指控自己3年前的槍擊案是「民進黨開的槍」,但卻說自己沒證據,還點名民進黨立委余天、陳明文和竹聯幫寶和會關係匪淺!讓兩人氣炸喊冤、痛批館長胡亂指控,民進黨也決定提告毀謗。但館長再秀新聞報導當證據反擊,反被網友狂酸邏輯堪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蕭配」文宣出爐? 好姐妹哭笑不得這樣說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寶和會來開槍我,我是沒證據啦,不是他(民進黨)幫我沒處理好,是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

就算沒證據,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還是一口咬定,當年遭槍擊,就是民進黨指使的,還加碼點名立委陳明文和余天。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陳明文違法接見幫寶和會,鍾文智後面的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民進黨跟寶和會就像麻吉兄弟。」

立委(民)余天說,「你沒有證據都可以亂講指控,任何一個人誰開的槍,判決都下來了,怎麼到現在才提出來,到了選舉去搞這樣子,(會質疑是有其他政黨),(或其他背後指使的),應該也是這樣子吧,可能有什麼利益關係吧。」

館長控「開槍」卻提不出證據 民進黨:提告誹謗

立委(民)陳明文說,「胡亂指控胡受八道,我真的寶和會一個我都不認識,我也特別到館長的公司去跟他說明,冤有頭債有主,誰跟你開槍你去找誰。」

陳明文、余天喊冤澄清,要館長別抹黑!畢竟當年館長遭槍擊,法院判決早出爐,幕後指使開槍的,就是寶和會成員,而且全案定讞。民進黨無端受牽連,黨中央忍無可忍。

館長控「開槍」卻提不出證據 民進黨:提告誹謗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本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交由大選的律師團做研議,並且會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拿新聞報導當證據,不只綠營立委看不下去,PTT網友也留言狂酸,這也叫證據館長有事嗎、館粉等於邏輯堪憂、真的是苦無證據。面對網路罵聲,館長沒再多回應,倒是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再開直播罵綠營的前瞻預算分配,企圖轉移話題!但館長說的話,到底有沒有公信力,選民自有評斷。

更多新聞: 美部長邀賴清德合照「勝千言萬語」 名嘴諷侯友宜:不然也來自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