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同包廂唱歌爆口角 雙方路邊談判上演全武行

民視新聞/杜怡萱、李奕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上一家高檔KTV外,8月16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一群在同包廂的朋友在裏頭發生口角,一對情侶疑似不滿友人講他們閒話,約在路邊談判,結果釀成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制止,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勇警驚險救援畫面曝光!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 竟蹲坐10樓高鋼橋

2名男子講沒幾句話,其中一方突然朝對方臉上揮拳,隨後另一名男子也上前補K他幾下,看見男友出手,女子急忙上前制止,雙方吵鬧聲越來越大,他們朋友也陸續趕來勸架。

KTV同包廂唱歌爆口角 雙方路邊談判上演全武行

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一臉無奈,坐在路邊,究竟為何被打,也交代不清。

事發在8月16日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一家高檔KTV,據了解原來雙方都認識,原本在同包廂唱歌,結果吳姓情侶檔不滿被害人在背後說閒話,雙方吵了起來,到店外溝通,結果吳男氣不過,與另一人動手攻擊他。

KTV同包廂唱歌爆口角 雙方路邊談判上演全武行

信義派出所所長陳韋勲說,「現場警力立刻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全案訊後依傷害罪來偵辦。」

原本好朋友一群人開心相約唱歌喝酒,結果因為口角糾紛,鬧進警局。

更多新聞: 北市廣告牆驚見「魷魚+倒立豬」他看了超問號 在地人驚揭背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