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槍擊案被點名 余天轟「胡說八道」:枉費過去的交情!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在直播時,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嗆「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還點名立委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館長「胡說八道!」並認為館長這樣亂講「真的是枉費過去的交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批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吳思瑤酸:講「回本」沒人贏得過她

館長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前遭槍擊,住院期間不少民進黨民代都前往探視關心,當時檢警循線查出幕後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是幕後主謀。但館長15日晚間在網路直播時,透露民進黨跟寶和會像麻吉,當時由鍾文智後面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開脫,「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我是沒證據啦,不是他沒有幫我處理好,是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

館長直播中還強調,若是還不懂可以去查查看,去搜尋陳明文、寶和會、典獄長、鍾文智、余天等關鍵字,就會發現「他們這群人是噁心的結構,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被館長點名,余天不平地表示:「我什麼時候幫忙開脫?寶和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樣胡說八道!」余天還說,過去他曾上館長直播接受專訪,兩人私下交情也還算不錯,很納悶館長怎會這樣講?

最後余天也怒斥館長,「你直播也好,亂點名也好,但你有證據嗎?沒有證據就不要亂講,真的是他x的胡說八道!」至於是否對館長提告?余天則大器地認為,這種小事沒有什麼好告,但這樣亂講真的是枉費過去的交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金溥聰定調對郭、柯「全面開戰」? 侯友宜:別見縫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