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他會這樣!吳姍儒生日帥尪送「浪漫驚喜」 C位合照「背後環抱」閃瞎網
吳姍儒在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在昨(15)日迎接33歲生日。(圖/翻攝自IG@sandywi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在去(2022)年1月29日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舉辦婚宴,並在同年9月無預警宣布懷孕消息,令許多粉絲都為他們感到開心,而在今(2023)年3月吳姍儒順利生下寶貝兒子,正式升格人母。昨(15)日是吳姍儒的生日,她也透過社群平台PO出與老公及朋友幫她慶生的照片,並提及老公為她的生日所精心策畫的驚喜,大方放閃。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暴瘦10公斤差很大!禁慾西裝「飄出費洛蒙」網嚇:以為是E.SO


沒想到他會這樣!吳姍儒生日帥尪送「浪漫驚喜」 C位合照「背後環抱」閃瞎網
吳姍儒與數名好友、老公「王先生」一同慶祝33歲生日。(圖/翻攝自IG@sandywis)

吳姍儒去(2022)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且在(2023)年3月升格人母,昨(15)日是她的生日,吳姍儒透過IG表示,迎接生日來臨的第一個小時,她抱著兒子「初一」,在生日尾聲的最後一個小時也在同一個循環裡看著時間過完,於是屬於她的日子,就這樣又過了一次。吳姍儒透露「王先生問我32-33的感想,我說我覺得自己很勇敢,或許可以說是人生最勇敢的一年了。我很感謝32的我,如此勇猛地靠著一身傻膽就一愣一愣地成為了母親,也很感謝這期間讓我感受深深被愛的人們。」。



沒想到他會這樣!吳姍儒生日帥尪送「浪漫驚喜」 C位合照「背後環抱」閃瞎網
吳姍儒(右圖前)透露這場慶生活動是由老公「王先生」(右圖後)策劃,也令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IG@sandywis)

此外,吳姍儒在文內中提及,這次慶生活動是由老公「王先生」策劃,「王先生為了籌備這次的慶生,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誠懇信件給這棟建築物的主人,讓主人感動不已答應幫忙慶生,讓我和我身邊重要的人們一起在這明日將搬空拆除的老宅中,享受超級好吃的一頓晚餐。」。她在收到驚喜後也開心表示「我沒想到他會用這樣的方式替我慶祝,但除了驚喜,我更多的情緒是感動。我感動於自己的生命被歡慶的時光,更感動於用心思量規劃的王先生。」,大方放閃老公之餘,也不忘感謝他的貼心與用心。


貼文曝光後,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都前來獻上生日祝福,而其他網友則留言寫下,「生日快樂!謝謝妳的誕生 成為無數人生命裡的光」、「成為穩定的弓啊~~好喜歡(也覺得被鼓勵)祝Sandy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王先生好用心!」、「生日快樂!!無論是主持人、初一媽、王太太、作家,妳永遠是你」、「生日快樂最美最不像媽咪的媽咪」。

更多新聞: 林柏宏驚爆「火鍋加芋頭」遭退粉?不死心再推薦「1吃法」:真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