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驚爆「火鍋加芋頭」遭退粉?不死心再推薦「1吃法」:真的很香
林柏宏先前透露,超愛吃火鍋加芋頭煮到爛。(左圖/翻攝自FB「林柏宏」、右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林柏宏,踏入演藝圈後主要重心反而在戲劇上,除了憑藉俊俏外型風靡萬千少女之外,精湛演技也幫助他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光FB就聚集57萬追蹤的超高人氣。不過日前他出席火鍋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是會將芋頭煮到爛的那一派,意外掀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昨(15)日他再度分享芋頭煮火鍋的新吃法,並開玩笑說已經看到社群粉絲人數直直往下掉。

更多新聞: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神複製5萬網暴動:我有大膽的想法

火鍋是否要加芋頭就和其他食物之爭一樣,向來容易引起壁壘分明的雙方陣營論戰,林柏宏日前現身火鍋業者的宣傳記者會,忍不住表示「我超喜歡在火鍋裡面加芋頭的」,現場頓時響起一片驚愕的聲音,讓他不禁笑說「踩到很多人地雷嗎?」。林柏宏接著說「芋頭就是要煮到很爛,我就可以喝濃湯啊」,另外他也自揭過去在吃肉的時候,喜歡用筷子直接一整盤撥下去煮,因為被別人念過後來才改為一片一片涮。

林柏宏驚爆「火鍋加芋頭」遭退粉?不死心再推薦「1吃法」:真的很香
林柏宏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暢談吃火鍋的習慣,意外引起粉絲關注。(組合圖/翻攝自FB「林柏宏」)

儘管有不少芋頭愛好者聽聞後欣喜若狂,但這番言論也踩到了「反芋派」的底線,「不行」、「不敢相信」、「我不要加芋頭」、「我允許你可以最後加」、「邪教,再見了柏宏」、「只好為了芋頭跟柏宏分手了」。林柏宏15日在精品手錶開幕活動談及此事,對於有激進粉絲揚言「退粉」,他先開玩笑說「有看到粉絲人數負成長」,接著再度推薦另種很喜歡的新吃法,「用無糖豆漿當鍋底,再放芋頭進去煮爛,那個湯真的很香」。

更多新聞: 小S次女「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秀「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