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阿翔與正妹辣妻「深夜放風」!合影洩「最遙遠的距離」她3字回應
Grace(左圖左)與阿翔(左圖右)結婚近12年。(組合圖/翻攝自FB「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正妹人妻Grace與藝人阿翔結婚近12年,儘管陸續育有2女1子、晉升為3寶媽,但姣好外貌與纖瘦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半點歲月留下的痕跡,在挺過老公與謝忻的不倫風波後,家庭生活也逐漸重回令人欣羨的正軌。昨(13)日她難得拋開小孩與阿翔約會,並曬出2人在電影院的「放風」合影,笑說是「偽情侶深夜的不可能任務」,卻因彼此之間的距離太過遙遠,意外引發網友的關注、吐槽。

更多新聞: 近看山不小!米可白遊日熱舞「興奮律動」 壯闊風光震撼萬網:出大景了
野生阿翔與正妹辣妻「深夜放風」!合影洩「最遙遠的距離」她3字回應
身為3寶媽的Grace外貌維持相當凍齡。(組合圖/翻攝自FB「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養育小孩之餘也積極經營社群的Grace,光FB粉專就已累積超過29萬人追蹤,不時會分享親子間的溫馨、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網友的熱情支持與關注。13日她發文透露「托外婆的大愛,讓我們能出門放風~信義區的晚上,到處都是靚女好羨慕啊」,同時附上1張與阿翔在影院的照片,只見2人的打扮十分休閒低調,但沒有刻意遮擋臉部、避免被認出,Grace還大秀1雙逆天的修長美腿,猶如正熱戀的情侶一般。

野生阿翔與正妹辣妻「深夜放風」!合影洩「最遙遠的距離」她3字回應
Grace(左)與阿翔(右)看電影約會。(組合圖/翻攝自FB「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本次他們看的電影為《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Grace大推「2hr又40分鐘,沒有冷場」,並讚嘆「最讓人頃心的是阿湯哥啦!怎麼60歲還能帥到極點?」,網友則紛紛留言「2位是18歲的小情侶?也凍齡了」、「你們倆也很凍齡,小情侶不為過」、「辣媽也很辣呀」、「阿翔哥也是凍字輩啊」,另外也有人點出「好遙遠的距離」、「2個站太遠了啦」,對此Grace則回覆「 很近了」。

更多新聞: 花蓮之花上線!王思佳曬媽媽「超仙舊照」 破表時髦度震撼網:真的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