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次女「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秀「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
小S二女兒許韶恩曬出清涼自拍。(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走跳演藝圈多年的女星「小S」徐熙娣,憑藉犀利風趣的反應征服觀眾的心,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後陸續育有3位女兒,分別為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Alice)。日前她帶著家人們到南韓旅行遊玩,正處青春盛放時期的女兒也成為關注焦點,其中許韶恩也陸續於社群釋出多張美照,繼承爸媽好基因的「神級側顏」讓大批網友看傻。

更多新聞: 「樂天IU」罩衫滑落只剩Bra!揹繩深卡「壯闊峽谷」電暈網:仙女下凡
小S二女兒「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
許韶恩分享到南韓旅行的紀錄。(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追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的許韶恩,亮眼的外型與身材備受時尚圈青睞,多次登上雜誌並與各大品牌合作,昨(6)日她曝光只包1件藍色小可愛的廁所前側拍,布料極度精省的短版衣完全遮不住大片雪肌,起伏有致的窈窕身型全部一覽無遺,搭配披散而下、柔順飄逸的烏黑秀髮,以及精緻到無可挑剔的俏臉與妝容,宛如意外流落俗世的精靈一般,散發極度清新卻性感的魅力風情。

小S二女兒「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
許韶恩側顏幾乎完美無瑕。(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照片發出後才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逾1.5萬人按讚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仙女」、「老婆啊」、「Pretty Lily」、「根本就是女神啊」、「也太漂亮了吧」、「哇哇!這張照片可以封神的程度了」、「我的天你根本就Y2K女神」、「Lily妳怎麼那麼美」,另外也有人忍不住詢問她「為什麼要在廁所門口拍照啦?」,她則十分直率地給出答案「燈光太好了啦」。

小S二女兒「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
許韶恩多次登上雜誌並與各大品牌合作。(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更多新聞: 鄭家純破尺度「出浴片」一絲不掛!放送「愛心衝擊波」網秒暈: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