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花上線!王思佳曬媽媽「超仙舊照」 破表時髦度震撼網:真的無敵
王思佳(左)曝光媽媽布蘭妮的仙氣舊照。(組合圖/翻攝自FB「王思佳Sophia 0818」)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直爽敢言、風格嗆辣的40歲女星王思佳,婚後時常以貴婦、名媛形象走跳各節目,近年來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各類時尚精品與奢華生活體驗,儘管前段時間意外捲入疑似假包的風波,但爭議逐漸退燒後又於社群活躍起來。過去常與媽媽「布蘭妮」一同亮相的她,父親節應景分享全家人過去的舊照,結果年輕布蘭妮的時尚美貌引起大家關注,讓她加碼放出「花蓮之花」的仙氣鐵證。

更多新聞: 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陳沂列「5大問題」開砲:很懂精品不知道?

王思佳昨(8)日父親節發文,祝福外型與智慧兼備的律師爸爸快樂,稱爸爸是她眼中最聰明有智慧的人,並笑說「人家都說大女兒像爸爸,我真的是媽媽的臉,爸爸的腦袋」,而照片一出果然也證明,她的好基因的確來自父母親。不過貼文的主角原先應該是爸爸,網友們卻將討論焦點通通放在布蘭妮,「媽媽也太正了吧」、「布蘭妮年輕好美好潮哦」、「媽媽真美又時髦」、「沒有濾鏡的時代,媽媽是真正的美人」。

花蓮之花上線!王思佳曬媽媽「超仙舊照」 破表時髦度震撼網:真的無敵
王思佳於父親節曬出爸媽年輕時期的舊照,布蘭妮(左圖右、右圖右後)的時尚美貌意外成為焦點。(組合圖/翻攝自FB「王思佳Sophia 0818」)

今(9)日王思佳再度更新社群,「昨天父親節貼文,整組大歪樓,應觀眾要求,奉上布蘭妮美照,她當年自稱是花蓮之花!還說她那時蕭水的不得了,騎著偉士牌、脖子的絲巾飄呀飄,連警察北北都為了多看她兩眼,把綠燈轉為紅燈」。只見布蘭妮穿著白色連身短裙套裝,微卷的秀髮完美襯托出姣好臉龐,手上撐著白色的遮陽傘,在明媚陽光的照耀之下,宛如熱播戲劇的女主角一般,散發著無盡的魅力風情。

花蓮之花上線!王思佳曬媽媽「超仙舊照」 破表時髦度震撼網:真的無敵
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中)宛如戲劇女主角(組合圖/翻攝自FB「王思佳Sophia 0818」)

懷疑布蘭妮編故事的王思佳,希望大家能曬出自家媽媽的美照,希望能藉此挫挫布蘭妮的銳氣,結果眾人反而一面倒留言「年輕的布蘭妮真的無敵」、「那個年代,媽媽應該是名模吧!太美了,超正的」、「超美的,你跟媽媽好像,一樣漂亮」、「美女媽媽的好基因」、「這張妳跟媽媽超像」、「哇!也太美太時尚了吧!難怪強大基因」、「天啊~會不會太美了」、「布蘭妮超美!好像混血兒」、「布蘭妮真的是美又有氣質」。

更多新聞: 衰捲假包!天后闆妹亮「800萬稅單」再槓陳沂 超狂9位數直播金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