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14歲兒Kimi神級側顏曝光!暴風式「超速成長」直追媽媽陳若儀
林志穎(左)的大兒子Kimi側顏曝光。(左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右圖/翻攝自IG「kellymermaidch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道逾30年的男星「小旋風」林志穎,擁有極度俊俏的奶油小生外型,憑藉動感唱跳擄獲萬千少女芳心,因凍齡臉龐又被稱為「不老男神」,在挺過去年7月嚴重的自撞車禍後,如今工作及生活已逐漸踏回正軌。近期小他9歲的模特兒嬌妻陳若儀,帶著兒子們前往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除了曬出保養得宜的自拍美照外,也意外曝光大兒子Kimi的側顏,繼承優良基因的模樣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林志穎貼亡父帥照曝「基因神複製」 溫馨喊:幫他完成曾經的路
林志穎14歲兒Kimi神級側顏曝光!暴風式「超速成長」直追媽媽陳若儀
林志穎(右)與老婆陳若儀(左)婚後育有3子。(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2013年曾帶著4歲的Kimi,一同登上中國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Kimi害羞愛撒嬌的模樣曾經萌翻無數觀眾,如今一轉眼Kimi也將滿14歲了,不少網友也好奇Kimi是否有「男大18變」。昨(13)日陳若儀分享帶小孩暢遊迪士尼的側拍,其中1張搭乘遊樂設施的照片中,驚喜洩露了Kimi的側面神顏,不僅精緻五官與已有爸爸的幾分神韻,身型也直追有174公分高的陳若儀,暴風式的成長險些讓人認不住出來。

林志穎14歲兒Kimi神級側顏曝光!暴風式「超速成長」直追媽媽陳若儀
陳若儀帶著兒子們到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圖/翻攝自IG「kellymermaidchen」)

陳若儀透露,調皮的Kimi一直鬧弟弟說「船會開得很快」,害得一旁的媽媽只好不斷安撫。而照片PO出後也在微博造成關注,有網友表示「14歲Kimi露側臉,遺傳爸爸顏值長成大帥哥」、「沒點開我以為左邊是林志穎」,但有人則認為「也沒遺傳啊!和小志一點都不像啊這個側臉,就很普通啊」、「身材背影和這個側臉真沒看出是大帥哥」,但網友們對Kimi長相的品頭論足,也引來部分批判「就是有你們這樣的人,所以林志穎後面才不公開」。

林志穎14歲兒Kimi神級側顏曝光!暴風式「超速成長」直追媽媽陳若儀
Kimi(左)搭乘遊樂設施不斷鬧弟弟,媽媽陳若儀(右)只好一直盡力安撫。(圖/翻攝自IG「kellymermaidchen」)

更多新聞: 小S次女「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秀「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