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戰績直搖頭!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 美媒:6隊有希望
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美媒曝:6隊有希望。(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球季即將進入到尾聲,今年球季結束後自由市場最大咖莫過於天使隊日籍最強「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少球隊都將捧著大筆合約網羅他,美國《ESPN》最新分析指出,共計有6支球隊最有可能爭奪大谷翔平。

更多新聞: MLB/巨人播報員「范特西」遊戲墊底!懲罰當場邊「球僮」笑翻同仁

MLB/天使戰績直搖頭!大谷翔平新合約估達253億 美媒:6隊有希望
大谷翔平球季結束後將成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之一。(圖/美聯社影像)
天使隊季中並沒有將大谷翔平交易出去,反而積極補強就為了一拚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但明星賽後天使隊的戰績一路下滑,近10戰吞下7敗,掉到美聯西區倒數第2名,距離龍頭遊騎兵隊場差13.5場,外卡資格也有8場勝差,晉級季後賽機會可說是越來越低。大谷翔平也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外媒認為大谷翔平投、打都能有表現,光是投球端年薪就有3760萬美元的價值、打擊端有3840萬,合計高達7600萬美元。

《ESPN》專欄作家杜立德(Bradford Doolittle)認為大谷翔平不會長期維持二刀流表現,但就算只專攻打擊,他還是可以為球隊帶來巨大貢獻,預測年齡等其他因素會帶來的影響後,杜立德估算大谷的合約可達12年7.89億美元(約253億台幣);杜立德根據大聯盟內部消息指出,可能會有6支球隊想要加入大谷翔平爭奪戰,分別是天使、道奇、巨人、水手、大都會以及小熊。

更多新聞: MLB/差一支全壘打!大谷翔平將「超越神鱒」寫隊史偉大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