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爸被坐3600元霸王車!還被酸「超扯1句」讓她傻眼反擊
Lulu爸日前遭搭霸王車引發關注,同時更有酸民留言批評,讓Lulu決定反擊。(圖/翻攝Lulu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的父親是名計程車駕駛,日前他載一名女子從台中神岡至新北林口,沒想到卻被對方搭霸王車,總計3600元的車資對方僅付了300元就落跑,讓Lulu爸連忙報案。隨後Lulu則在社群上呼籲「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沒想到該文卻引來酸民留言,讓Lulu決定直接留言回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Lulu爸被搭霸王車 女乘客「3600元只付300」落網
Lulu爸被坐3600元霸王車!還被酸「超扯1句」讓她傻眼反擊
Lulu在臉書透露事發經過,卻也意外引來酸民留言。(圖/翻攝Lulu臉書)


Lulu先是在臉書上父親被搭「霸王車的經過」,事情曝光後也引發大量討論,在一片譴責該女子的留言中,一位酸民卻「逆風」批評Lulu,並寫下:「妳不是已經賺很多錢了嗎?間接幫助社會有困難的人為何要計較?誰拿錢供妳的,要不要社會大眾都po出來?不懂妳收入還跟民眾計較這樣對嗎?」

Lulu爸被坐3600元霸王車!還被酸「超扯1句」讓她傻眼反擊
Lulu事情本質是「乘客詐騙」,並非計較問題。(圖/翻攝Lulu臉書)


這樣的發言讓Lulu反嗆對方:「 你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今天是乘客不尊重司機在先,不論金額、不論我是誰,就算金額只有300元,也要討回來吧!況且那是我爸的工作,每個行業都需要有基本尊重,是乘客詐騙不是我們計較。也請您明辨是非。」不少網友也紛紛聲援,指出「你完全邏輯死亡欸」、「不管今日計程車司機是誰,作為顧客就不該搭霸王車不付費」、「人家賺多賺少,要不要捐起來,其實都是Lulu本身的自由」,認為Lulu的立場其實完全沒錯。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曬「雙馬尾Look」造型!蹲下曲線曝光讓網全喊: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