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才剛產女突認「與老公分居」!1句話曝內幕:很不行
蘿莉塔先前自曝與另一半處於分居狀態,並透露原因。(圖/翻攝蘿莉塔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蘿莉塔過去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在演藝圈發展至今累積不少粉絲,同時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先前她在懷孕期間,曾一度因為婚前協議書內容,和夫家談不攏而上新聞,在女兒出生後沒多久,蘿莉塔在近期播出的節目,再度提到兩人處於分居狀態並透露原因。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前進日本「居家穿搭」布料太薄!私宅地面「慵懶伸展」震暈44萬人

蘿莉塔才剛產女突認「與老公分居」!1句話曝內幕:很不行
蘿莉塔曾陪男方去看房子,到現場他驚呼很不行。(圖/翻攝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小姐不熙娣》中,大談自己與另一半對於居住點的分歧,認為雙方沒有共識,她更當場爆料2人沒住在一起,老公仍與跟家人同住。蘿莉塔稱老公喜歡住在很遠的地方,例如基隆深山,讓她大嘆「該怎麼出門」?

蘿莉塔才剛產女突認「與老公分居」!1句話曝內幕:很不行
蘿莉塔認為自己和另一半對於居住地點仍無共識。(圖/翻攝蘿莉塔臉書)


對此,蘿莉塔進一步說,兩人有去看老公心儀的房子,一到現場讓她覺得「很不行」,包括全部都是空屋,然後長很多草,男方還說因為屋主欠債跑路,她當場傻眼直呼:「那不是風水很差!」蘿莉塔提到2人還沒同居的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蘿莉塔經紀人對此澄清,表示:「那是之前的錄影,現在都(住)在一起。」

更多新聞: 私交曝光!陶晶瑩遊韓驚見「周子瑜當地陪」 素顏同框拍貼羨煞網:追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