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交曝光!陶晶瑩遊韓驚見「周子瑜當地陪」 素顏同框拍貼羨煞網:追星成功
陶晶瑩(左)帶小孩到南韓旅行,由周子瑜(右)擔任地陪。(左圖/翻攝自FB「陶晶瑩」、右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23歲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無可挑剔的甜美臉蛋與172公分的高䠷身材,憑藉仙氣十足的外型屢次入榜「全球百大美女」,被不少男性粉絲認為是理想的老婆人選。近期資深主持人陶晶瑩,帶著子女一同前往南韓旅遊,曬出周子瑜作地陪的大頭貼連拍,展現2家人親密來往的好交情,該則炫耀文也令大批粉絲直喊「羨慕」。

更多新聞: 小S次女「廁所辣照」震撼流出!只包一塊布秀「完美側顏」網秒暈:封神
私交曝光!陶晶瑩遊韓驚見「周子瑜當地陪」 素顏同框拍貼羨煞網:追星成功
周子瑜擁有盛世美顏與超凡脫俗的仙氣。(組合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陶晶瑩的女兒「荳荳」為TWICE鐵粉,為了圓夢先前全家還曾特地南下朝聖,造訪周子瑜媽媽所經營的咖啡廳,沒想到卻恰好遇到周子瑜的爸媽,對方不但熱情招待一堆餐點,還讓周子瑜頂著素顏視訊打招呼,2家人因此結識已久。今(16)日陶晶瑩發文分享本次的南韓行,「謝謝可愛的子瑜帶我們吃喝玩樂~愛你」,同時附上幾人的同框照片。

私交曝光!陶晶瑩遊韓驚見「周子瑜當地陪」 素顏同框拍貼羨煞網:追星成功
陶晶瑩(左圖右上、右圖左上)一行人和周子瑜(左圖左下、右圖右上)拍大頭貼。(組合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只見臉蛋小巧的周子瑜未施脂粉,雖打扮低調仍不減清新氣質,頭頂還戴上可愛的耳朵造型髮圈,配合大頭貼連拍擺出各種表情與手勢,令人感覺作風既樸實又和善的。貼文曝光後湧入破萬網友按讚留言,「可可愛愛」、「好幸福唷」、「太幸運了吧」、「真的是子瑜耶」、「只能羨慕了」、「超幸福!大型追星成功現場」、「子瑜是Twice團內最樸素的」。

更多新聞: 不只金多美!南韓老師認證阿翰撞臉「禁欲系男神」 超震撼對比萬網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