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忍了!館長二度直播還是沒證據 民進黨:已完成蒐證提告誹謗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直播時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他稱,「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跟余天。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決定對陳之漢提告誹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辦、黨中央對高虹安涉貪不同調? 競辦再駁:金、朱昨天才見面

館長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前遭槍擊,住院期間不少民進黨民代都前往探視關心,不過,館長昨直播時說,「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強調,若是不懂可以去查查看,去搜尋陳明文、寶和會、典獄長、鍾文智、余天等關鍵字。

民進黨上午表示不排除提告,並在下午時宣布,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決定提告誹謗。張志豪表示,針對陳之漢稍早直播依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只有造謠抹黑,陳之漢所言全都不是事實,當然不會有證據,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想像不能當成造謠、毀謗的證據。

張志豪指出,大選律師團在完成蒐證後,將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連下4天「中南部入夜後雨勢升級」 1張圖看雨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