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未來女王 長公主正式進入軍事學校受訓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西班牙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長公主"萊昂諾爾",今天(17日)正式進入軍事學校受訓,未來三年她將分別在陸軍、海軍和空軍學校各受訓一年,仿效她的父親登基前的過程,為擔任國家元首做準備。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馬來西亞飛機墜高速公路 逾10死罹難包含多位政治人物

西班牙長公主"萊昂諾爾",穿著藍色襯衫、白褲,打扮輕鬆不失莊重,牽著王后媽媽的手,國王父親和妹妹也陪在旁,這一天全家出門,送公主入伍當兵。

西班牙的未來女王 長公主正式進入軍事學校受訓
​​​​​​​​今年10月才滿18歲的"萊昂諾爾",是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為承擔重責大任,高中畢業先接受為期3年的軍事訓練,事實上,3年的受訓是依照傳統,成為國家最高統帥前的必經之路,第一年訓練在陸軍。

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表示,「現在輪到萊昂諾爾了令人激動,我們非常支持她剛開始前幾天很難熬,但她會憑藉努力與耐心撐過去。」

在東北部城市薩拉戈沙陸軍營地當兵一年後,接著會到海軍和空軍,各待一年,與她的父親、現任國王登基前的過程相同,高密度訓練保證扛得了三軍。

西班牙的未來女王 長公主正式進入軍事學校受訓
號稱歐洲最美公主的"萊昂諾爾",3年後將獲得海軍少尉,以及陸軍、空軍和太空司令部中尉軍銜,西班牙民眾對這一百多年來,即將出現的首位"女王",寄予厚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修舊好!伊朗外交部長 將赴沙國外交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