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開學返校!愛犬見她收行李「1舉動抗議」惹全網不捨:直接休學
Chloe暑假返回父母家,收拾行李準備回到學校宿舍,家中愛犬維尼悄悄躺進行李箱裡「抗議」。(圖/翻攝自TikTok @chloerenay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直接休學!美國一名大學生Chloe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家鄉,長時間的假期都待在父母家,家中愛犬維尼(Winnie)好不容易習慣又要面臨分離,她日前收拾行李,準備回到宿舍迎接開學,整理到一半卻發現維尼躺進行李箱裡,似乎不願意讓她離開,看見這一幕讓Chloe心碎,6秒鐘的影片讓網友也忍不住難過情緒,直呼「這讓我心碎」。

更多新聞: 橘貓35歲生日奴才嗨掛「超巨布條」炫耀!網瘋朝聖「老喵仙」:沾福氣

美國女大生Chloe在TikTok帳號「chloerenayy」分享一段6秒的影片,她整理行李準備回到學校宿舍,將生活用品、衣物一一放進行李箱,轉頭卻發現家中愛犬「維尼」悄悄躺進行李箱裡,似乎意識到姐姐又要離開家裡,眼前這一幕讓Chloe看了瞪大雙眼、摀起嘴巴,忍不住心疼起來。

女大生暑假返家「收行李回宿舍」!愛犬1舉動「抗議」網不捨:秒休學
Chloe整理行李準備回到學校宿舍,轉頭卻發現家中愛犬「維尼」悄悄躺進行李箱裡。(圖/翻攝自TikTok @chloerenayy)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也心碎,紛紛回應「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離家20分鐘的大學就讀,我太依賴我的狗了」、「這學校不能去了」、「跟教授說:我的狗不讓我上學」、「繼續放假吧」、「牠收拾好自己了,牠也要去啦」、「我曾經偷偷帶我的狗去上課」、「天啊,妳現在不能離開了」、「帶牠一起走!」、「離開我的狗是我最害怕的...」、「我媽媽告訴我,我離家後狗狗每天都會檢查我的房間,並會等我出來,這讓我心碎」。

更多新聞: 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