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
中國杭州動物園一隻馬來熊時常「雙腿站立、揮舞前爪」向圍觀的遊客討食物,被懷疑是園區內的工讀生穿玩偶裝假扮。(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工讀生真的「賣鬧(不要鬧)」!中國杭州動物園一隻馬來熊時常「雙腿站立、揮舞前爪」向圍觀的遊客討食物,「人模人樣」被懷疑是園區內的工讀生穿玩偶裝假扮而成,近期被拍到站立時,屁股後方明顯有皺褶,再度遭到外界質疑,對此,園方無奈說明,夏日氣溫高達40度,若是人穿黑熊布偶裝會熱出人命,強調園區內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熊。

更多新聞: 白汪廟裡「淡定收驚」!師父收尾突跺腳被嚇呆⋯笑翻3萬網:白忙一場

杭州動物園一隻馬來熊雙腳站立、頻頻揮舞前爪向遊客討食,左看右看的可愛模樣全被遊客拍了下來,拍攝者也忍不住驚嘆「這個熊『人模人樣』啊」。不過仔細一看,馬來熊站得非常筆直,屁股上方明顯看出有一圈圈的皺褶,遭外界懷疑這隻熊根本是人扮的,臀上的詭異痕跡正是布偶裝的皺摺。

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
杭州動物園一隻馬來熊雙腳站立、頻頻揮舞前爪向遊客討食,屁股上方明顯看出皺褶,遭懷疑是人穿上布偶裝假扮成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紛紛留言「站起來屁股上都皺了」、「這不知道的感覺真的像人演的」、「那個皺褶過於真實」、「還有人說聽到皮套裡手機在響」。對此,園方無奈回應,杭州夏天溫度將近40度,如果是人類套著布偶裝會熱出人命,強調「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熊」。

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
不少網友在留言區曬出熊的照片幫園區闢謠,「每次去看牠都是這樣站著的」。(圖/翻攝自微博)

而不少網友也留言幫園區闢謠,「杭州動物園,我每次去看牠,都是這樣站著的」、「我也拍到過」、「我爸爸第一次看見這種熊熊時驚呆了,他回家一直跟我們說他看見的熊跟老頭一模一樣」、「這熊就這樣,我上次去的時候牠也這麼站著」。還有人笑回「黑熊已經修煉到化出人形」、「這人怎麼長得這個熊樣?」、「這大長腿」、「這懷疑的人是不是看了《瘋狂動物園》」、「如果真找個人來演,上演一出馬來熊出逃記,這波流量大了」、「人不人熊不熊的」、「牠怎麼可以站那麼直,甚至還有點小肚子前凸」。

更多新聞: 我胖我自知!橘貓偷闖滾筒洗衣機「賣力狂奔」笑翻5萬網:開罐罐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