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35歲生日奴才嗨掛「超巨布條」炫耀!網瘋朝聖「老喵仙」:沾福氣
荷蘭一位貓奴日前替自家橘貓慶祝35歲生日,開心在建築物外掛上超大型的布條向路過的民眾大肆炫耀。(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貓咪平均壽命落在15歲上下,仍有不少寵物貓能活過平均壽命。荷蘭一位貓奴日前替自家橘貓慶祝35歲生日,開心在建築物外掛上超大型的布條向路過的民眾大肆炫耀,畫面一出,吸引24萬名貓奴來按讚朝聖,紛紛替自家貓咪「沾沾福氣」,笑喊要主人開流水席吃三天,還有不到35歲的網友留言表示「我要叫你一聲哥」,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

一名在荷蘭的網友日前在街頭建築物上看見超巨型布條,上面放了一隻橘貓的照片,文字寫下「Aly 35 Jaar oud(Aly 35歲了!)」,原來是要替自家毛孩慶祝35歲生日,掛布條向路過的民眾炫耀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瘋傳至微博上掀起討論,轉發的人笑說「我的媽呀!朋友從荷蘭發給我的!這個小貓咪35歲了!主人在炫耀,那真的可太值得炫耀了吧!」。

荷蘭貓奴慶橘貓35歲生日!嗨掛「超巨布條炫耀」網瘋朝聖:快來沾福氣
一名荷蘭貓奴在街頭大褂布條慶祝家中貓咪35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吸引世界各地的貓奴來朝聖,「我寶快來沾沾福氣!」、「那不得值得上電視廣而告之一下」、「小貓咪收到的全世界的祝福」、「流水席吃三天」、「吃罐罐慶祝」、「!讓35歲小貓咪給我家三隻傳授下長壽秘訣」、「我得叫他一聲哥」、「我也想這樣炫耀」、「老喵仙啊!真好」、「蹭一個」、「第一次見到比我年齡大的貓貓」、「是我的長輩了」。

荷蘭貓奴慶橘貓35歲生日!嗨掛「超巨布條炫耀」網瘋朝聖:快來沾福氣
橘貓登上大型布條,不少貓奴也留言替愛貓沾沾福氣。(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根據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記載,有紀錄以來最老的貓咪是美國一隻於1967年8月3日出生的「奶油泡芙(Creme Puff)」,活了38歲又3天,直到2005年8月6日才回歸喵喵星球。

更多新聞: 我胖我自知!橘貓偷闖滾筒洗衣機「賣力狂奔」笑翻5萬網:開罐罐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