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官司1年半還在打 黃嘉千出席劇場排演談李國修淚崩

民視新聞/孟嘉美、沈建宏 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去年(2022年)7月驚傳婚變,雙方對簿公堂,官司打了一年半還沒結束。黃嘉千週四(8月17日)出席劇場排演活動,以謝謝關心簡單回應,但卻在談到劇場大師李國修時,數度哽咽、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僅花5萬就創業?前保險業員工離職後在夜市擺攤 直喊:打算拚一下

藝人黃嘉千說表示,「那個熟悉是因為以前演過嘛,然後另外一個就是,你會在台上會去尋找,就是那個國修老師的(哽咽),影子,你會看到那個感動。」

說著說著,藝人黃嘉千,眼眶泛淚、數度哽咽。劇場大師李國修逝世十週年,遺孀王月將李國修經典作,京城啟示錄,再次搬上舞台,讓參演的黃嘉千難掩激動情緒,其中一句台詞,更是穿越25年時空,現在來看,好像預言。

婚變官司1年半還在打 黃嘉千出席劇場排演談李國修淚崩
​​​​​​​​藝人黃嘉千vs.藝人王月表示,「什麼?,這原來的劇本就有耶怎麼了,(笑),(因為最近加拿大比較特別),對阿怎麼會,這是一個預言吧哈哈哈。」

就是這句"我要去加拿大了"!這麼巧,前夫夏克立就在加拿大!兩人去年七月爆發婚變,16年甜蜜異國戀畫下句點,卻沒好聚好散。雙方因為房產問題,對簿公堂,官司打了1年半,還沒結束,最近更透過網路,隔空放話,徹底撕破臉。

婚變官司1年半還在打 黃嘉千出席劇場排演談李國修淚崩
藝人黃嘉千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然後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那我覺得今天就是把所有的重點,放在我們所有人的表演上。」

不希望婚姻觸礁模糊焦點,黃嘉千統一回應,謝謝關心。只是看看過往,兩人穿著嫁衣的美好畫面,如今揮別對方,只盼一切盡早落幕、各自安好。

更多新聞: 消滅日月潭外來種「紅魔鬼」 達人猛揮竿成功捕獲一千多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