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大貨車違停卸貨!後有自小客疑似毒駕 機車不幸被夾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有駕駛疑似毒駕,造成死亡車禍!週四(8月17日)早上11點半左右,機車騎士從新竹市中華路右轉林森路,被小客車從後方撞上後,遭到前方違停卸貨的大貨車夾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警方到場後,在肇事駕駛車上,居然搜出毒品,懷疑是毒駕釀禍。

更多新聞: 清潔隊員收垃圾疑遭辱罵三字經 桃園環保局:已報警

監視器畫面拍下,1名機車騎士才剛右轉,就被後方自小客車,冷不防從後面直接撞上,自小客車駕駛,疑似沒有煞車,一路向前衝。

機車夾在大戶車和自小客車中間,成了「夾心餅乾」。事發在週四(8月17日)早上11點半左右,機車騎士從新竹市中華路右轉林森路,被小客車從後方撞上後,撞上前方違停卸貨的大貨車,巨大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

前有大貨車違停卸貨!後有自小客疑似毒駕 機車不幸被夾擊

新竹育英里長溫承杰說,「我們本來以為是很單純的就是違停車禍事故,但是走過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兩台車的中間夾了一位傷者,一位機車騎士。」

這名機車騎士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在肇事駕駛車上,居然還被搜出違禁品。

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長李宏霖說,「一部自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碰撞普通重車騎士後,再碰撞違規停放於道路上卸貨之營業大貨車,經查肇事自小客車駕駛身上持有毒品,是否涉嫌毒駕公共危險部分尚待調查釐清。」

前有大貨車違停卸貨!後有自小客疑似毒駕 機車不幸被夾擊

無故葬送寶貴的性命,要家屬情何以堪?因此針對肇事駕駛與違停卸貨的車輛,雙方肇責認定,警方還要再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暖心法官偷塞1千元 失業竊賊淚崩:一定改過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