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停機車被勸阻爆全武行 安全帽成武器!雙方互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不滿婦人機車停騎樓,擋到出入口,老翁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怒甩巴掌!新北市板橋互助街,一名婦人疑似停車糾紛,和80歲的老翁爆發口角,甚至動手打人,老翁氣不過反擊,雙方身上全都掛彩,警方獲報到場,原本怒氣沖沖的兩人,各退一步不願提告,但員警還是依《社維法》,裁處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國畢酒駕被抓「代價出爐」 緩起訴1年+繳國庫這金額

拿著安全帽的婦人停好車,卻跟老翁爆發口角,安全帽成了武器,兩人大打出手,事後還在路邊,彼此大眼瞪小眼,暴怒的老翁,雙手叉腰看著對方,婦人似乎也沒在怕,眼看兩人僵持不下,路過的騎士,急忙報警。

騎樓停機車被勸阻爆全武行 安全帽成武器!雙方互毆

新海所副所長吳信明說,「經了解係陳女欲於上址停放普重機,與住戶蔡男發生口角糾紛,並以徒手互毆,造成雙方頭部臉部,及身上多處擦挫傷。」

警方到場後,身上掛彩的婦人,似乎滿肚子苦水。

婦人vs.警方說,「我先跟你們報告一下,你們可以在這邊跟鄰居打聽一下,好啦妳先進去。」

婦人因為把銀色摩托車,停在板橋互助街這處騎樓前,就怕影響住戶進出,老翁上前勸阻,不認為有違規的婦人,一氣之下竟朝老翁怒甩巴掌,雙方演變成肢體衝突。

騎樓停機車被勸阻爆全武行 安全帽成武器!雙方互毆

新海所副所長吳信明說,「雙方後續自行達成和解不提告訴,本分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函請新北地院簡易庭裁處。」

面對54歲的婦人,動手攻擊,80歲的老翁,不甘示弱反擊,火氣都很大的兩人,就在警方到場後,瞬間氣消,選擇不提告,但因為彼此互毆滋事,仍遭員警依社維法,移請法院裁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炸南台「高雄鳳山馬路塌陷」 現場交通管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