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起辭去民政處長職務 投入屏南選戰!徐富癸:力守這關鍵一席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屏東立委第二選區的人選,民進黨正式推薦徐富癸出戰,集結60餘名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政黨公職一起參與記者會,展現屏東大團結,力挺徐富癸,而徐富癸從即日起辭去屏東縣政府民政處長職務,全心投入選戰,力拼在短短不到150天,守下這關鍵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過境美國 航母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

民進黨縣黨部,舉行提名記者會,正式推薦徐富癸,出戰屏東第二選區。

屏東縣長周春米說,「富癸在地方深耕20年,包含之前有國會立委潘孟安,我們縣長服務處10年的經驗,8年的縣政,非常的熟悉非常的了解,所以我想由富癸來代表民進黨出馬,是唯一不二最優的人選。」

屏東縣府民政處長徐富癸,在地方深耕超過20年,擁有豐富的服務經驗,雖然距離大選剩不到150天,但他有信心扛起這份責任。

即起辭去民政處長職務 投入屏南選戰!徐富癸:力守這關鍵一席
立委參選人(民)徐富癸說,「我從今天開始,辭去屏東縣民政處長的職務,開始投入選戰,我想剩下短短不到150天,真的是跟時間賽跑,看到徐富癸,就想到服務品質掛帥有保證,我對未來勝選有信心加油。」

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屏南立委提名過程中一波三折,縣議員許展維捲入短報政治獻金案,宣布退選後,積極尋覓選將,但現任不分區立委莊瑞雄沒有意願,陳吉仲又是新科農業部長,最後敲定徐富癸出戰。

即起辭去民政處長職務 投入屏南選戰!徐富癸:力守這關鍵一席
​​​​而其他選將,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受「排黑條款」無法參選連任,由兒子蘇孟淳代父出征,國民黨部份則遲遲沒推人選,說要與無黨組成非綠大聯盟,這樣的情況,讓不少支持者憂心屏南綠營就此分裂。

縣黨部集結60餘名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政黨公職一起參與記者會,展現屏東大團結,力挺徐富癸,要守下這關鍵一席。

更多新聞: 館長沒證據指控民進黨「開槍」?范世平批:這樣講話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