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沒證據指控民進黨「開槍」?范世平批:這樣講話不負責任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這樣講話不負責任」。(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8月15日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遭槍擊此事,館長指控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16)日表示,館長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不排除提告。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這樣講話不負責任,我們講話要有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今年僅訪俄2天「對台外交有影響」? 外交部:中國打壓從未停止


館長沒證據指控民進黨「開槍」?范世平批:這樣講話不負責任
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提到自己2020年遭槍擊此事。(圖/民視新聞)

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前遭槍擊,住院期間不少民進黨民代都前往探望關心,當時檢警查出,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是幕後主謀。近日,館長網路直播時表示,民進黨與寶和會像麻吉,當時由鍾文智(台灣知名TDR炒手)後面金主余天(民進黨立委)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直接開脫,陳之漢接著說:「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我是沒證據啦,不是他沒有幫我處理好,是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這群人是噁心的結構,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表示,對於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其公然散佈不實訊息,已然違法,並嚴重影響本黨聲譽,本黨予以強烈譴責!張志豪也指出,後續會將其相關言論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協助處理,不排除進一步法律行動。

館長沒證據指控民進黨「開槍」?范世平批:這樣講話不負責任
2021年1月29日蔡英文(右)探望陳之漢(左)。(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館長是2020年8月被槍擊,2021年1月29號,蔡英文(總統)親自帶著水果去探望」、「那時候疫情還很嚴重,他們倆個都帶口罩,還有疫情,那蔡英文還是去,肯定他。」教授提到:「那(陳之漢)說這個槍擊案是民進黨開的槍,當時蔡英文是民進黨黨主席」他分析說:「表示蔡英文當時是指使人家開槍打你(陳之漢),然後帶著補品假裝去看你囉?」范世平說:「這是多麼嚴重的指控!」教授直言:「我不曉得從2020年,不過2年的時間,為什麼館長變化這麼大,我覺得不管怎麼說,人家來看你,我們都應該要感謝,我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不但不感謝,還要直接說這是民進黨開的槍。」范世平認為:「這樣講話不負責任,我們講話要有證據」、「就是耍賴,就是無賴嘛,我覺得這個行徑是不可取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籃球場遭淹沒? 水利局:本來就是滯洪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