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點1碗鴨肉麵「提7要求」:加健康的鹽 老闆霸氣1舉全網激讚
1名男子到苗栗苑裡購買1碗鴨肉麵卻有7項要求,沒想到還狂拿免洗餐具,讓老闆感到很困擾。(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苗栗苑裡一間鴨肉麵店日前有1名男子上門光顧,但對方詢問後卻一直嫌貴,後來不僅只點了1碗鴨肉麵,還要求不要太油、不放豆芽、韭菜,湯和麵還得分開放,而且湯改用耐熱塑膠袋裝。奧客最後不忘抓了大量免洗餐具,往事前準備好的袋子裡塞,老闆忍無可忍做了1舉,讓網友們全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網問「真猴子」看完的反應 鄉民1句話突破盲腸

奧客點1碗鴨肉麵「提7要求」:加健康的鹽 老闆霸氣1舉全網激讚
1名男子貪小便宜,只買1碗鴨肉麵卻狂拿筷子、衛生紙。(圖/民視新聞網)

1名自稱是從美國剛回來的男子,日前來到苗栗苑裡一間鴨肉麵店,說要買1/4隻鴨肉,但不要腿跟屁股,詢問了一輪店內10幾樣小菜,還問鴨肉店老闆為什麼沒有「豬耳朵?」,最後嫌東西太貴,只點1碗鴨肉麵,並要求「不要豆芽,不要韭菜、不要太油、要加健康的鹽、湯和麵要分開、湯要用袋子裝、麵碗不要沾到油」。

奧客點1碗鴨肉麵「提7要求」:加健康的鹽 老闆霸氣1舉全網激讚
老闆最後決定請他吃鴨肉麵,並請他趕緊離開。(圖/民視新聞網)
接著,奧客拿到鴨肉麵後發現十分油膩,又向老闆索取1個乾淨的紙碗,同時到餐桌上抓了3大把竹筷子及2把湯匙放進事先準備好的塑膠袋,連衛生紙也狂抽好幾張。詭異的行為讓老闆十分無奈,為了避免影響其他顧客,老闆決定這碗請他吃,該名男子還一度感到懷疑,向老闆詢問真實性,說他身上有千元大鈔可以付,叫老闆不用找錢,最後老闆再次跟他說「沒關係我請你啦!,請你快點離開。」。

對此,店家表示不追究這名男子的行為,但警方還是呼籲民眾,男子拿走大量餐具,恐怕有觸犯竊盜罪的嫌疑,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以免觸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抖音一響!正妹火車上拍片「整尊爬進行李架」28秒片曝 台鐵說重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