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32歲生日「告別御姐風」變超Q蘿莉!萌比臉頰愛心⋯26萬粉暈了
鄧紫棋於8月16日歡慶32歲生日。(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鄧紫棋以亮麗外表、反差超渾厚唱腔走紅,《泡沫》、《再見》、《光年之外》等歌曲是她廣為流傳的成名曲,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於近日歡度32歲生日,雖然行程滿檔、只能在工作空擋抽空慶生,但她特地曬出一束超壯觀玫瑰花束,表情看起來相當甜蜜,讓超過26萬粉絲忍不住猜測:「難道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 Jennie扒光外衣「內在全透明」!耍辣踱步「垮褲不敵強震」嚇壞11萬人


鄧紫棋32歲生日「告別御姐風」變超Q蘿莉!萌比臉頰愛心⋯26萬粉暈了
鄧紫棋PO出慶生美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賀。(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32歲女星鄧紫棋於8月16日慶祝生日,由於工作太過忙碌,一向相當注重儀式感的她也沒辦法好好為自己的生日打點重要的生日餐或慶生會,不過她依然在生日當天收到一束用大量玫瑰排出愛心形狀的巨型花束,讓她坐在花束前開心的合照,模樣看起來十分幸福。


鄧紫棋32歲生日「告別御姐風」變超Q蘿莉!萌比臉頰愛心⋯26萬粉暈了
鄧紫棋比出臉頰愛心,讓粉絲被萌翻。(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有眼尖的粉絲更注意到,鄧紫棋的髮型有了變化,一直以來總是將瀏海往後梳的她,這次在生日照中罕見放下瀏海,遮住額頭之後讓鄧紫棋顯得更加減齡,彷彿大學生的青春模樣讓人無法相信鄧紫棋已經超過30歲,粉絲見到鄧紫棋的慶生貼文之後,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超過26萬名粉絲按讚表明祝賀心意,不少人也到場留言祝賀這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Queen」、「是瀏海,超正的。」、「生日快樂姐姐,永遠保持可愛。」、「我的女神生日快樂。」、「年輕的髮型。」、「剪瀏海了。」、「齊瀏海太正。」、「居然是臉頰愛心!哈哈。」、「臉頰愛心真的愛到爆。」。


更多新聞: 郭雪芙逛街「忘穿褲子」秀美腿!仰拍視角放送危險深淵…網無力: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