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全身套絲襪糗變「粉紅大腸」!薄布0遮掩…114萬網看傻:認真嗎?
金卡戴珊時尚穿搭大翻車,讓網友忍不住坦言:「實在看不懂。」。(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美國人氣紅炸的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而在全球暴紅,浮誇的家族生活讓不少觀眾大開眼界,目前在IG有著超過3.6億粉絲追蹤的她,每每發文總會吸引超過百萬人點閱,她超狂的「帶貨實力」也吸引大批廠商爭相與金卡戴珊合作,總是喜歡挑戰特殊形式穿搭的金卡戴珊,近日公開一組全身塞進薄紗緊身衣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為她的前衛穿搭感到迷惑不已,留言吐槽:「你認真的嗎?」。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激薄死庫水」奮力上下舉啞鈴!巨辣身形「嚇醒牛頓」網酸:合理嗎


金卡戴珊全身套絲襪糗變「粉紅巨腸」!薄布0遮掩…114萬網看傻:認真嗎?
金卡戴珊突發曬出身穿緊身衣的照片,並感嘆心情近況。(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美國名人金卡戴珊14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緊身薄紗蕾絲衣的穿搭照,只見透明的布料公開薄衣出底下的膚色內搭,由於穿搭十分合身,讓金卡戴珊的超猛腰臀比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ㄖㄦˊ金卡戴珊在貼文突然感嘆近況:「如果你不為了渴望的事物做出犧牲,那麼你將會成為犧牲本身。」。

金卡戴珊全身套絲襪糗變「粉紅巨腸」!薄布0遮掩…114萬網看傻:認真嗎?
金卡戴珊的緊身蕾絲穿搭,讓不少網友吐槽:「好看在哪?」。(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圖文不符」的貼文在發布一天之後,就收到超過114萬名網友的關心,不少人無法認同金卡戴珊的穿搭品味,留言吐槽:「你是認真的嗎?」、「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這好看或是有吸引力的?」、「你的時尚風格正在走下坡了。」、「我看到這張照片瞬間尖叫了,然後意識到這就是犧牲!」,更有網友不太滿意金卡戴珊的心情小語:「聽起來沒有傳達什麼。」、「你犧牲了什麼?」,不過也有粉絲留言表示稱讚金卡戴珊:「你好像娃娃!」、「愛死這套。」、「你在頭上戴紙袋也很時尚。」。


更多新聞: Jennie扒光外衣「內在全透明」!耍辣踱步「垮褲不敵強震」嚇壞1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