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星「2➝14歲」0走鐘巨美近照曝!私生活真相遭外流⋯她不忍開口了
中國「最美童星」劉楚恬近況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劉楚恬@微博、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古裝劇《羋月傳》捧紅不少明星,其中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小小童星劉楚恬,有著一雙憐愛大眼、精緻五官的劉楚恬,面對鏡頭演出十分流暢自然,可愛模樣更是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更贏得「最美童星」、「史上年齡最小女神」的封號,雖然工作邀約不斷,但她依然決定專注課業,如今準備在下個月迎接14歲生日的她,已然是為亭亭玉立的小美女,毫無崩壞的現況讓不少網友十分期待她的回歸,近日更有一張據傳是劉楚恬的在校成績單在網路瘋傳,超狂的學業表現震驚無數網友,然而面對成績單外流事件,劉楚恬本人也出面澄清真相了。

更多新聞: 鄧紫棋32歲生日「告別御姐風」變超Q蘿莉!萌比臉頰愛心⋯26萬粉暈了


最美童星「2➝14歲」0崩壞巨美近照曝!私生活真相遭外流⋯她不忍開口了
劉楚恬準備在下個月迎接14歲生日。(圖/翻攝自劉楚恬@微博、IG)

中國小童星劉楚恬2歲就因獲得「年度明星寶貝總冠軍」而得到大量關注,5歲演出《羋月傳》中「小羋月」更讓她人氣破表,接著出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捨得》等戲劇更融化不少觀眾的心,然而選擇專注學業的她如今已經13歲,近日卻被流出一張劉楚恬的在校成績單,數字顯示出她的成績幾乎每一科都接近滿分,並且在年級排名列在11名、泉州市排47名,不俗表來大批網友稱讚「有顏值又有實力」。


最美童星「2➝14歲」0崩壞巨美近照曝!私生活真相遭外流⋯她不忍開口了
劉楚恬面對網路上瘋傳的成績單(上左右圖),趕忙出面成清(下圖)。(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網路上瘋傳的成績單外流事件,劉楚恬本人則在粉絲群組急忙澄清:「那是假的,初三才有化學課。」,尚未升上國三的她當然不會有化學科目的成績,劉楚恬的解釋瞬間讓粉絲領悟,原來一切僅是烏龍一場,不過僅僅是一張無法求證的在校成績單,就能在網路上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可見劉楚恬的人氣依然十分炸裂。



更多新聞: 郭雪芙逛街「忘穿褲子」秀美腿!仰拍視角放送危險深淵…網無力: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