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42轟出爐!再7轟超越松井秀喜締「超狂紀錄」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第42轟出爐,力道大到連頭盔也噴掉。(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追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17)日出戰遊騎兵,擔任先發第二棒,首打席就建功,鎖定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速球出棒,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本季第42轟到手,離大聯盟全壘打王、勇士強打歐森(Matt Olson)只差一支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42轟出爐後,也讓他拉近與日本傳奇名將松井秀喜的距離,目前累積169支全壘打,只要再7轟就能締造日本球員在大聯盟的最多轟紀錄。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走定了?美媒揭續留天使機率:比他們進季後賽機率還低!

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大谷翔平首局就逮住一顆95.7英里(約154公里)的偏高速球,大棒一揮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也將全壘打數字推升到42,距離43轟的大聯盟全壘打王歐森只剩一支全壘打的差距。

MLB/
大谷翔平奮力揮棒,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這支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達到109.1英里(約175.5公里),飛行距離達到437英尺。「打者翔平」本季手感火燙,持續追逐全壘打王寶座外,進入大聯盟以來,累積全壘打數也達到169支,有望在本季超前日本傳奇球星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紀錄,再7轟就能締造日本球員在大聯盟最多轟的紀錄,寫下屬於自己的紀錄。

MLB/
大谷翔平跑壘模樣超帥氣。(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松井秀喜過去受訪時,也曾盛讚大谷翔平優異的打擊能力,點出大谷的力量驚人,無論哪個方向都能開轟,盛讚「他(大谷翔平)和我是完全不同級別的強力打者」,毫不吝嗇給予稱讚,相當看好大谷翔平能夠超越自己,締造日本球員的全新篇章。


更多新聞: MLB/不只超強天賦!前隊友揭大谷翔平「真正偉大關鍵」:把一切獻給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