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化淡妝遭批「沒職業道德」!酸民辯「為了你好」她不忍飆罵
李維維以凍齡美貌著稱,47歲仍十分美艷。(圖/翻攝「vvlee219」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7歲女星李維維憑藉亮麗外型,16歲從模特身份出道,至今拍攝超過50支廣告和MV,曾和郭富城、鐘漢良、杜德偉等巨星合作,甚至被名導王家衛相中和金城武拍片,是初代宅男女神。近年她重回台灣戲劇圈,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凍齡美貌也被讚駐顏有術;怎料近來卻因化淡妝被酸「有失職業道德」,讓向來好脾氣的她忍不住動怒,引起網友關心。

更多新聞: Angelababy解放「3段火辣片」360度任人看!1角度洩「多汁蜜桃」網暈

李維維作風親民,也因天生美貌打下優良底子,經常在社群曬出素顏或淡妝的美照,極佳狀態令人羨慕。然而,她近來卻收到網友私訊,對方不滿她經常以淡妝示人,認為沒有職業道德,所以「為了她好」前來提醒,還疑似辦了多個帳號,洗版式傳送一樣的訊息,並聲稱「因為真的很醜別人只會在心裡OS,只有我跟你說真話」。這個舉動讓她忍無可忍,直接反嗆:「我就是喜歡淡妝,我就是喜歡有瑕疵,怎麼了嗎?可以嗎?」

李維維化淡妝遭批「沒職業道德」!酸民辯「為了你好」她不忍飆罵
李維維在全妝、淡妝都有不同魅力,她本人也不畏公開素顏。(圖/翻攝「vvlee219」IG)
李維維化淡妝遭批「沒職業道德」!酸民辯「為了你好」她不忍飆罵

李維維坦言,她原本在IG曬出該酸民的訊息內容,但因為不愛在社群公開別人行為,也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粉絲,最後仍決定刪除,「這樣的風雨天已經很灰了,不要再讓大家看到灰的東西」。不過,該網友的行為確實踩到她的底線,所以才會忍不住回應,「真的很討厭用職業道德綁架別人的人耶,你連禮貌都沒有了!說啥職業道德啊?」但最後還是保持風度表示,雖然網路發言十分自由,但「其實大家都是公眾人物,你來留言無理無禮,我也不會乖乖就算了,看我心情,謝謝你」。

李維維化淡妝遭批「沒職業道德」!酸民辯「為了你好」她不忍飆罵
李維維從年輕至今都十分漂亮。(圖/翻攝「vvlee219」IG)

另外,由於李維維至今單身未嫁,竟不時被質疑「怎麼可能沒有對象?一定是太挑」、女星都一定想嫁有錢人」,讓她十分無奈,坦言只是個性很宅、很少認識新朋友,「我只是剛好單身,覺得不管單身不單身都要快樂。」而她也想反駁這些老舊觀念,直言現在過好自己的生活或快樂就好,「藝人也會失戀,也會交不到男友,也會嫁不出去的,好嗎?」

更多新聞: 熊熊當人妻半年!52秒片「嬌羞跪姿」全被拍 親揭「婚後真實心聲」